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谁把我的小戴抢走了【4】

all戴 (4)
梗:国家队队员发现新生代给小戴告白了
大概是长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坑啦啦啦
OOC OOC OOC高能
冷圈自己产粮
———————————————————
肖时钦注意到小戴一直盯着自己看,但又不知道该不该问,只好假装无视那强烈的视线,试图和旁边蓝雨的两位交流一下技术上的问题。然而蓝雨的两位看起来并不想和他谈论这些,他只隐约的听到蓝雨正副队的交流中传来晚上去谁房间之类的就没有继续听下去了。还好这时,会场暗了下来,冯主席到台上说了一堆致辞,和每次开学时的校长致辞一样,大家必须假装很认真听但每个人都在思考自己的事情。蓝雨的二位还在纠结去谁的房间,韩文清在思考戴妍琦这个小姑娘好像挺可爱的,肖时钦在思考戴妍琦怎么一直盯着自己看,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拜托自己…千万不要是让他陪着她去漫展了,从血泪的教训上来看,陪戴妍琦去漫展的任务还是让年轻人陪着吧,一天下来肖时钦感觉得自己的腰要断了;盖才捷在想着如果戴妍琦愿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以后的未来....联盟中每个人都在想着不同的事情,终于冯主席的致辞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选手们聊天的时间了,各个不同战队的人坐在一起聊一些日常,许多人不在比赛时间都不会碰到彼此,当然除了个别关系特别好的,会在夏休期的时候一起约着出去玩的联盟女神们。这时联盟女神们耶聚在一起,云秀和沐橙问起戴妍琦:你刚刚那样子看着你们队长,老实交代什么情况啊!戴妍琦被问得一时语塞,打起了马虎眼说云秀姐沐橙姐在国外吃的还习惯吗,我看了你们的比赛,你们太棒啦!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云秀和沐橙两个对望了一眼,“小戴,你不会以为你这几句话就会让我们把我们的专注点转移吧,你知道你这样反而更加可以可疑了吗…”“没有啦,我只是觉得队长好像又瘦了有点心疼他而已,没有别的意思啦!”她们看向在另一桌谈笑风生的肖时钦,她们也猜不透在肖时钦心里戴妍琦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位置,是他的很重要的队员,像小妹妹一样还是也很喜欢戴妍琦呢.....这时戴妍琦转移话题说:“云秀姐,沐橙姐,刚刚盖才捷和我说他喜欢我…叫我考虑一下⁄(⁄ ⁄•⁄ω⁄•⁄ ⁄)⁄,但是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这倒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发展,云秀和沐橙心中想着,作为联盟新秀的盖才捷喜欢戴妍琦,但是戴妍琦自己都没分清对自己队长的感情,而这个她们也不好说什么只能等戴妍琦自己慢慢摸索了。
“妍琦,过来一下好吗”肖时钦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而当戴妍琦看到该才叫坐在自己队长旁边,顿时警铃大响,盖才捷不会和队长说了什么吧,自己都没想好该怎么处理和这个后辈的关系,毕竟之前可以说是非常不熟了。但是队长叫自己过去怎么可能不听呢,戴妍琦只不情愿的坐到肖时钦旁边,然后发现这一桌简直就是联盟所有战队的精华所在,每个战队都有几个人坐在这里,她才意识到原来这是这一个厅最大的一桌。她开始和每个战队的人打招呼,有来自轮回的正副队,来自虚空的正副队,蓝雨的,霸图的....和各个队长打完招呼,她坐在肖时钦旁边,蓝雨内销的正副队突然问起来:小戴啊,你有没有想过在联盟里找个男朋友啊….突如其来的问话让戴妍琦有些蒙圈,今天是怎么了,全联盟的人都在关心自己的感情生活….她有些迷茫的看向自己的队长,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复蓝雨二位的问题.....


接下来差不多大概要走每个人的线了....私心想写韩戴和肖戴,但是感觉盖才捷也很可爱但是又不是很了解quq 大家想看谁的比较多啊…要是都想看就写三个结尾好了XD 所以打了韩戴tag求不打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