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2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2【锤基】
第一次写锤基估计OOC有点厉害…
大概就是基妹发现自己可以生孩子然后就想要一个孩子,然后锤哥带孩子的日常叭....
接下来的几周,Thor比往常更加缠着Loki,可以说Loki走到哪里他就要跟到哪里。就连平时不愿意进的藏书库,他都紧紧跟在LOKI身旁,不愿意挪动半步。Loki看着那个不肯离开自己视线的大金毛有些无奈。Thor你可以去别的地方的,不需要一直在我旁边,还没确定这次会不会有啊,你不用这么看着我,我可以保护好自己,而且你在旁边我也看不进书啊…Thor听到后还是不愿意离开,随手拿了一本书坐到小角落里面假装认真读书。但是眼神还是盯着Loki移不开,Thor回忆起当初还在Asgard的时候,虽然从小被Loki欺负到大,但这些恶作剧也让Loki对Thor越发的重要,还记得有一次Loki用魔法把自己变成女孩子走到Thor的房间里,Thor一直到现在还能非常清晰的记住那个让人惊艳的女孩子,当时他还在思考应该怎么和这个女孩子打招呼,这个和自己弟弟长得神似的女孩子让自己心中压住对弟弟的不同寻常的感情接近爆发,平时压抑着自己感情的Thor未经过大脑好好思考的直接亲上去了。突然一阵烟雾,女孩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那个恶作剧之神弟弟。突如其来的吻把Loki也吓到了,他一直崇拜者自己的哥哥也夹杂着一些说不清的情愫,但是他从来没想到自己的哥哥对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当时两个人都十分默契的选择了假装没有发生这件事情。Loki已经看完了一本书,而Thor还在最初的那一页动也没动,Loki提示性的咳了一声,才把Thor的思绪拉回现在。以往的那些误解,那些战争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Loki就站在他面前,并且可能马上会有自己的孩子,这个想法让Thor又开心了起来。
一个月后的早上,Thor刚刚醒过来,习惯性的碰了碰旁边,突然发现应该在旁边的Loki不在自己身边,慌张了起来。“Loki,你在哪里!”焦急的站起来准备走出房门寻找自己的弟弟,对于失去弟弟的恐惧改过了一切,他不能再失去Loki了。而这时,听到卫生间有声音,Thor连忙跑过去查看。突然发现自己的弟弟坐在卫生间的角落,手捂着肚子,看起来很难受的坐在地上,他连忙想着过去把弟弟拉起来。Loki虚弱的说:“Thor,我想我们可能有孩子了。”Thor意识反应不过来,“Brother,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说…我们有孩子了”突如其来的惊喜让Thor兴奋的想把Loki抱起来转圈圈,又考虑起孩子的问题,他只敢轻轻的把Loki抱起来,把LOKI抱出卫生间轻轻地放在沙发上.Thor单膝跪在地上,手握着Loki的手,“Loki,我真的没想到这个惊喜会来的那么快,但是我一定会照顾好你们两个的!你放心吧!”听到这求婚词一般的话,Loki笑了起来,和以往的有些虚伪的笑不同,Loki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时间没有这般开心了。他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能不能被Asgard的人民所接受,但是至少,Thor选择站在自己一边并且愿意一直陪着自己,那么为他生于这个孩子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了。
“Loki你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我要去一次藏书库,我需要去找写书。”让Loki无法理解,藏书库里面有什么Thor那么需要的东西吗....等到Thor回到家里,Loki看到他手上拿着的《育儿经历》《育儿心经》《怎样照顾孕妇》等等。“弟弟,你等等我,我争取今天看完这本怎么照顾孕妇这本书,我一定要好好学一下。”说着坐到Loki旁边,把手放到Loki还看不出里面孕育着一个孩子的腹部上,Loki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你放心吧。听到旁边传来的呼吸声,看得出Loki今天早上可能很早就起来了,Thor换了一个让Loki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看着手中的书,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餐的时候,Loki在中间就醒过一两次又被Thor哄睡着了。Thor刚刚走准备去准备晚餐,平时睡觉一直很浅的他感受到旁边的人离开,就醒了过来。Thor在处方中忙碌着,手忙脚乱的一边烧菜一边翻着旁边的菜谱,就算是神也没办法同时又三头六臂帮助自己同时处理三四件事情。还好一顿晚饭有惊无险的做好了,Loki,Loki吃饭啦!Thor探出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看书的Loki。就像一个非常温馨的小家庭,两个人一起期待这这个还未出世的孩子。

可能下篇就直接有孩子了....。还是描写一下过程呀……求评论quq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