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3】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锤基】

第一次写锤基估计OOC有点厉害…

大概就是基妹发现自己可以生孩子然后就想要一个孩子,然后锤哥带孩子的日常把….跨度有点大quq


接下来的一周,Thor寸步不离地保护着Loki。就算Loki在泡澡,金毛都害怕Loki被水热晕一直在外面拿着小板凳坐着,手上还拿着之前借来的书,安静的看着,每5分钟就要叫叫Loki确定他还醒着。有一次Loki懒得回应,他就直接冲了进来,看见Loki闭目养神的样子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连忙跑过去拼命摇Loki,Loki睁开眼就看见哥哥跪在面前,手在摇晃自己身体。Thor,我没事!但是从那以后,Thor更是只要Loki在浴室也要坐在里面,这让Loki失去了唯一的一人时光。但是被哥哥这样宠着,也让本来还看不清未来的Loki对未来稍微有了些期许。

与人类的孕育期不同,神的孕育期是不固定的,要看每个神的身体和这个孩子所需要的时间。在三个月的时候,Loki的肚子已经开始有些明显了,而且因为中庭人无法理解为什么男性也能生孩子,如果Loki被发现,怕是要被抓去做研究了。因此就算三个约了,Loki都没有检查过一次,这让Thor也十分担心。担心Loki再勉强自己,担心孩子消耗了Loki太多的精力等等,但是在中庭,他认识的为数不多的朋友又是那些与Loki为敌的那几个。不到玩百度而已,他是不愿意惊动他们的,并且他知道以Loki的自尊是不愿意求助于这些人的。看到Loki坐在沙发上,手放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在学习如何使用这个电子产品。突然电话响了,“HI,THIS IS THOR” “Thor,我们听说了Loki的事情。你怎么把他带到地球来了,还听说他有了你的孩子?你们不是兄弟吗…”Tony Stark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过来。“啊,你们都知道了啊”Thor看了一眼Loki,躲到房间里继续打电话“我们是兄弟,但是在Asgard我们那边的人没有你们这里界限那么明确,而且我确实发现我离不开Loki,就算他从小到大对我做了无数的恶作剧,在我面前假死两次伤透了心,但是当我发现他还活着的时候,第一反应并不是责怪他而是想着有他真好。可能这就是你们中庭人常说的爱情吧,无关性别。还有一件事情我想拜托一下你:我在想有没有可能让Loki住到你们大厦去,让他做个全身的检查,因为我不能带Loki到你们在合理的医院,现在Asgard也没有了…我是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最近Loki变得很嗜睡,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孩子消耗Loki太多的精力了。你能不能想想办法,我保证Loki这次肯定不会惹事情了…”对面迟疑了一下“这个我得和Captain他们商量一下….emmm你等我回复吧。既然Loki现在有了你的孩子,作为兄弟怎么也要帮一把的嘛…”挂断电话后,Thor准备试探性的问一下Loki愿不愿意去Stark大厦。走出房间就发现刚刚还在看手机的Loki在沙发上睡着了,为他盖好被子后,Thor准备下楼买些菜,可能因为怀孕的原因,Loki变得十分挑食,很多东西他都不愿意吃,Thor只能尽力在他愿意吃的菜里面把这些菜做到最好吃最有营养。这三个月,Thor别的知识没涨,但是在烧菜和照顾孕夫这两件事上有了突飞猛进的飞跃。

一周后,Tony终于给了回应,“Thor,我和大家商量过了,你可以把Loki带过来让Banner帮他检查一下身体,Loki同意的话,明天我就派车来接你们。我们唯一一个要求就是你一定要一直待在大厦里面。”Thor思考了一下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和Loki说这件事情,上周买好东西后便忘记要和Loki说这件事。Thor只好走到床边,坐在Loki旁边,悄悄地说:“Loki,我一直很担心你,这一段时间你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了,我想你是否愿意到Stark大厦去让Banner帮你检查一下。我知道你之前和Hulk之间的那些事情,但是现在Banner可以保证自己维持在Banner的状态下帮你检查一下身体,看看孩子到底怎么样,你可以接受吗….”Loki一直没有回答,只是盯着Thor,在思考他的脑子是不是坏了居然让自己一个曾经对地球造成巨大损失的人去和那些一开始是因为他才集结的avengers待在一起,Thor怕是失了智。然而他不知道的是Thor每次看到他又睡着脸上心疼的表情,每次看到他早上去卫生间时,恨不得替他受罪的那副样子。“Loki,你再考虑一下吧,如果可以的话Tony明天派车来接我们。”“他们都愿意让曾经的敌人住进他们的大楼?”“是的,只要我陪着你,他们会让Banner帮你好好检查一下,毕竟这也是我的孩子。”Loki没什么力气再去争辩什么了,他默默的点了点头,他永远不会相信那群人,但是他确实需要检查一下孩子的情况。Thor激动地亲了亲Loki的额头,便扶着Loki躺下让他好好休息了。

我居然把3写出来了quq

感人的效率qaq midterm考完了成绩发完了又要开始好好学习了

我之后争取每周一篇XD

虽然感觉没人看 但是好像要评论啊啊啊 自己心里没有b数很慌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