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谁把我的小戴抢走了【肖戴end】


梗:肖时钦发现新生代给小戴告白了

这一篇是肖戴end HE!

从吃完饭那顿饭以后,肖时钦一直在思考自己对戴妍琦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在知道盖才捷对戴妍琦告白后,就算知道自己只是戴妍琦的队长,没有权利涉及戴妍琦的感情生活。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心中的苦涩无法抑制。肖时钦尝试压下自己心中的这些感情,不让这些影响到他和戴妍琦的日常训练,但是每次在训练的时候,无意看到戴妍琦偷偷的打开qq,虽然不知道对面是谁,是不是那个叫盖才捷的,就算不是,只要想到戴妍琦在和别的男生聊天,他就会起身走到戴妍琦后面,就算戴妍琦爆手速的把qq网页关掉,有一次看到了盖才捷再问戴妍琦一些问题,而戴妍琦一个一个在认真的回答着,就算知道盖才捷之前和她告白,但是现在只是聊一些日常,盖才捷表示之后他要来W市参加漫展。盖才捷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知道戴妍琦的微博小号经常发一些小条漫或者有的时候尝试cos其他的账号卡的照片。所以在盖才捷没有告白前,戴妍琦把他当做联盟中除了几个女孩子以外关系最好的人了。

之前因为告白,盖才捷和戴妍琦的关系一度陷入十分紧张的气氛,直到这几个月才终于缓和了许多。他们两个逐渐又变得可以聊聊日常发生的事情,在网上发现的好看的太太的文或者条漫之类的。在被肖时钦看到的那天,盖才捷来找戴妍琦询问关于W市有什么好吃的,这是他除了比赛以外第一次来W市好好享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他邀请戴妍琦一起去那个漫展,晚上可以一起吃个饭,“小戴姐,你放心吧我对你没什么非分之想了。之前的事情我已经放下啦!你那天放假吗一起去漫展吗?”戴妍琦看到盖才捷的这些话,觉得没什么问题,并且他们两个的关系确实很铁,所以戴妍琦便答应了。而从肖时钦的方面看到的是:戴妍琦答应了盖才捷出去玩的邀请。一想到戴妍琦要和这个男生共处一天,就让肖时钦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戴妍琦会不会答应他的告白,虽然过了几个月,但是这个男孩子应该是真的喜欢戴妍琦吧。肖时钦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在这个情况里面的角色,做一个知心大哥哥去问问戴妍琦的想法还是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在这个时候肖时钦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想法,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和戴妍琦说出自己的想法。也许在盖才捷这个年龄,他们什么都敢去做,爱了就去告白,不喜欢就明确的表现出自己对别人的记忆。因为他们有着让肖时钦这个年纪羡慕的活力,就算告白失败他也能慢慢恢复,并且和戴妍琦重新回到朋友的状态。而到肖时钦这个年纪,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不敢轻易的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不敢随便改变自己和被人的关系,因为是戴妍琦关系的,他如果被拒绝,后面每天碰到她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态度去面对她。

肖时钦发现盖才捷是要来W市参加漫展,他便拉着方学才一起去参加漫展,他给出的理由是担心小戴又在漫展上卖关于他的本子。直到方学才看到戴妍琦和盖才捷,才明白肖时钦真正的用意。雷霆的副队一直觉得自己的队长一定是喜欢的小戴的。但每次他们开玩笑时,都被肖时钦否定了。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好像自己的队长有点危险呢。戴妍琦和盖才捷的行为在其他人看来,十分暧昧,盖才捷一个人把戴妍琦买的所有东西全部背着,然后拉着戴妍琦穿梭在不同的摊位中。她们的背影看起来像十分配的小情侣,肖时钦的眼睛暗了暗,可能自己没有机会了吧。因为自己怂,一直没有直视自己的感情,发展到这样也是自己自作自受。肖时钦叫上方学才便回去了,一个人孤单的背影让人忍不住心里有点心疼。

戴妍琦晚上8.9点才回到队里宿舍,看见自己的队长站在自己房门前,不知道在看些什么,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冷静的问了句:小戴,你和盖才捷在一起了吗?戴妍琦有些迷惑,她不知道队长怎么会知道自己和盖才捷今天一起去的漫展。不过她连忙否认,“队长,我没有和盖才捷在一起。上次他告白我也有很好地拒绝了。”听完戴妍琦这句话,肖时钦松了口气,接下来就轮到他的机会了,这一次他一定要好好把握。“小戴,明天下午有空吗。”“队长,什么事情呀,我现在是没有安排。”“那我们一起去吃顿饭吧,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好的,那队长明天见啦!”看着戴妍琦走进房间里,肖时钦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开始往自己房间走。

肖时钦回到自己房间,对于明天的餐厅他不知道该去哪里,他知道小戴喜欢甜品,但是碍于两个人的情况,如果去一家很多人回去的甜品店,他们的处境也很尴尬。这时他打开知乎搜了W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W市有什么地方比较小资也很少有人知道…看完答案后,最后肖时钦把地点定在一个小巷里。第二天他带着戴妍琦去那家店,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这件小店被装饰的十分温馨,里面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有的人拿着电脑在办公,有的人安安静静的看着书,没人干扰他们。

肖时钦把菜单递给戴妍琦,上面每个名字旁边都配着店长自己手绘的甜品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每个都想尝一下。戴妍琦看到那么多的甜品,不知道该选什么,把菜单递回给肖时钦。“店长,有什么推荐的吗?”“这位小哥,想和女朋友一起尝一下我们最新推出的情侣套餐吗?包含了三个甜品两杯饮料。”戴妍琦有些害羞的说:“啊不是的,你误会了,我们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小戴,其实,我就是想和你说这件事情。”“啊,队长你在说什么”“其实…我喜欢你,你可以考虑一下我吗,我不想再继续只做你的朋友,知心大哥哥了,我希望能成为你能依靠的人。上次知道盖才捷和你告白,我就很担心,我好怕你会喜欢上他,那这个时候我就没有任何机会了。”“队长…我都不知道有这些事情…”“小戴,不急,你慢慢思考一下,我可以等你”“队长…其实我也一直喜欢你,但是我以为你只把我当做妹妹…既然你这样说,那我想我的答案是我愿意…”肖时钦听到了如愿以偿的答案,他欣喜拉住小戴的手,和她说:“那 我们现在可以名副其实的点情侣套餐啦!”店长欣慰的看着这对因为他的无意之举,最后在一起的小情侣,心中也是感慨万分。“你们今天这份套餐算我请吧!”“啊,谢谢店长,那就麻烦了。”等店长把甜品端上桌子,小戴拍了肖时钦和甜品并配上:终于等到你然后@了肖时钦。肖时钦也迅速的转发说:还好我没放弃❤️。不出10分钟,两人的微博就沦陷了,甚至上了热搜第一名:#肖时钦和戴妍琦终于公开了#。联盟里的大家都在群里发上了祝福,盖才捷也发上了祝福恭喜这一对,虽然可能走了些弯路,但是最后还好在一起了。


终于写出一个END啦!

肖戴超级甜quq! @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