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6】

锤基太甜了quqqqq

OOC算我的 

这一章就正式开始锤哥带孩子了XD


Loki躺在床上,看着累的趴在自己床边睡着的Thor心里想着到底谁才是生孩子的那一个。孩子被Banner带到之前准备好的育儿室照顾了,现在大家都对着两个孩子充满了好奇,Thor和Loki也就放任他们去照顾了。毕竟他们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准备起来了—孩子的名字到底该叫什么。其实在Loki孕期,Thor就尝试过和Loki沟通孩子的名字到底应该叫什么,但每次他提出的名字都被Loki不带一丝犹豫的直接否决,不是觉得这些名字太大众化就是觉得那个名字不适合自己的孩子。所以直到孩子生下来,这对父母都还没有决定好自己的孩子到底应该叫什么。虽然不需要和地球人一样把名字报告上去注册公民身份,但是如果不快点把名字决定下来,那别人在见到他们的宝贝时也不知道该怎么交了。想到这里,Loki戳了戳Thor的脸颊想让他快点醒过来,然而睡得正熟的Thor根本无视了这些小动作。Loki想到最近这段时间,因为自己睡眠质量差,每天晚上被孩子弄醒时自己也会把Thor喊醒,让Thor陪着自己聊聊天,每次自己都在Thor的怀里慢慢睡着。这可能是Thor这两个月睡的最熟的一次,Loki也就不执着于把哥哥弄醒了。看了眼时钟,发现时针已经过了1点,抵挡不住困意,便拉着Thor的手睡着了。

早上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二人,门外Banner的声音响起:Loki,你们醒了吗,孩子一直哭个不停,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Loki听到这里,连忙想下床去把自己的孩子抱回来,然而双脚刚接触到地面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跌回了床上了。Thor连忙让Loki躺回床上,自己去开门让Banner抱着两个孩子进来,Banner走进来准备帮Loki检查一下身体,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刚刚还一个劲哭不停孩子们在看到Loki后安静了许多,他们也挣扎着想往Loki的方向过去。Thor只好把两个孩子放在Loki的身边,自己也坐在Loki旁边等Banner帮Loki检查。Banner检查结束后,联系了厨房要他们准备一些容易消化又富含营养的食物,“Thor,Loki身体没什么问题只是还有些虚弱,你好好照顾他,我最近可能有些忙,之前堆积的很多实验还没做完,我争取赶回来参加你们宝贝的满月酒。”拍了拍Thor的肩膀,Banner走了出去。

两个孩子躺在Loki的旁边又进入了梦乡,Thor想要把孩子抱起来放在旁边的小床上,但是每次Thor准备把孩子抱起时,孩子就开始挣扎着想回到Loki身边。几次以后Thor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Loki把两个孩子抱在怀里,心中感慨万千。10年前如果有个人告诉自己,自己会和Thor在一起还生了两个孩子,那个人可能就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但是命运就是这样让人出乎意料,虽然失去了自己曾经的家园,但是Thor和Loki带着Asgrad剩下的所有人来到了地球,继续好好地生活下去,Loki也成为Asgard人民公认的王妃。当Thor告诉Heimdallr:Loki生下了一对双胞胎,虽然不能直接看到对面人的神情但是从Heimdallr的祝贺中也听出了他终于接受了Loki并且对这对双胞胎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Thor,我觉得...我们应该给儿子女儿决定名字了不是吗,我想了几个名字你看看怎么样”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深知Loki脾气的Thor知道如果自己否定了所有Loki决定的名字,等待他的说不定是两三个月的沙发。Thor和Loki商量了一下,最后让Loki来决定儿子的名字,女儿的名字则由Thor来选择。看着Loki怀中的两个宝贝睁着眼睛看着自己,Thor忍不住想抱一抱他们,但又怕自己控制不好自己的力气弄伤他们。Loki看出Thor的心思,便把两个孩子抱起来,让Thor过来,自己轻轻的把孩子放在Thor的怀抱里,Thor抱着两个孩子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做,看着Thor的样子,Loki会心一笑,难得能够看到Thor这种样子,只可惜没有相机可以记录下这一幕。Thor看着怀中的双胞胎,心中的幸福快要溢出来了,只好冲着孩子们傻笑。Loki拍了拍Thor让他把孩子们放下来,Thor恋恋不舍的把孩子们放下来,认真思考起孩子的名字。


TBC


然后孩子的名字大概准备叫Narfi和Eisa。其实不是特别了解北欧神话,最近准备补起来qaq

最后

12.2 SAT之前肯定不会更了XD

12.3见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