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7】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锤基】

OOC算我的

复联的预告片看得我心塞塞

不过今朝有酒今朝醉,6个月以后的事情,6个月以后再说吧!


Loki静静地躺在床上思考孩子的名字,虽然在怀孕的时候已经想了几个名字,但是真正到看到孩子的一瞬间,觉得之前的那些名字其实都不适合自己的孩子。既然作为Asgrad的小王子,名字一定要起得让人印象深刻。首先要排除那些中庭人特别喜欢的名字,Frank,Eric,Andy之类的肯定不行。想名字真是一件费脑费力的事情,想着想着心思便跑到了别的地方,看着Thor就这么抱着两个孩子,不论是谁都能从他的神情和笑容看出Thor现在有多高兴。第一次抱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幸福感和满足感瞬间到达最大值,Loki就这么看着Thor直到他把两个孩子哄睡着放到婴儿床上走到自己床边,Loki心中已经有了选择。“Thor,你觉得Narfi这个名字怎么样。我刚刚突然想到的,如果没什么大问题,我们的小儿子就叫这个名字了。”Thor点了点头好像还没从刚刚的幸福中醒过来。“那我们的女儿名字你决定了吗,如果不好听我可不接受。希望你为我们可爱的小公主去了一个合适的名字。”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心中决定把女儿名字的决定权全部交给Thor,万一小公主长大以后觉得自己的名字难听也不能来找他,全部都怪Thor。”Loki,你觉得slepnir可以吗“Thor回过神,把自己想了很久的名字说了出来。“谢天谢地,你总算没有给我们的小公主取一个大众名,那决定了。儿子名字就叫Narfi,女儿名字叫slepnir。”Thor看着旁边婴儿床中两个熟睡的天使,心中无限感慨。在失去了那么多以后,自己终于迎来了两个小天使。

响起了敲门声,Thor过去开门发现所有复仇者们除了Banner都在门外,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些小礼物。“进来吧,两个孩子刚刚睡着,你们尽量轻一点。”复仇者们小心翼翼的走进房间,一簇而拥的来到婴儿床的旁边,Natasha问道:“Thor,你和Loki决定好孩子的名字了吗。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像小天使一样的”在Thor回答之前,Loki先出声道“儿子名字就叫Narfi,女儿名字叫slepnir。”“ohhh,很合适这两个宝贝”Tony说着把手上的礼物放在沙发上“就是一些日常用品,虽然不知道你们神的孩子需不需要用这些,我就想着先买来再说…”“谢谢吾友,真是十分感谢你们这段时间对Loki的容忍和照顾。”“Hey,Thor,谁要这些愚蠢的中庭人来照顾我了。”大家都习惯Loki这样子的口是心非了,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接下来你们准备怎么办,继续待在大厦里还是回到你们那个小公寓…如果继续待在大厦,Tony需要去找些人来把房间重新弄一下。”“我…也不清楚。可以让我们再在这里住一个月吗,吾友。Asgardian一般在一个月以后就会显出这个神的特性,到那个时候我们再说好吗。”“没问题,那Thor你和Loki有什么需要的和我说,我让Jarvis去操办这些东西”Tony说完拉着Steve一起走出了房间,剩下的Nat和Clinton也不情不愿的离开了,眼神一直看着两个小宝贝。

Thor走到婴儿床前,刚刚的谈话吵醒了两个宝贝,他们睁开大大的眼睛看着Thor。slepnir伸出双手想要Thor把她抱起来,而Narfi在旁边不动声色。Thor连忙把小女儿抱起来,刚抱起来,Thor好不容易留长一些的头发就被女儿抓住,要是是别人在Thor能够反抗的时候碰他头发,那下场可能就是生不如死。但是自己的小公主玩他头发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虽然有些痛,但是Thor凑近脑袋希望能讨小公主的欢心。Loki看着这对傻乎乎的父女玩的那么开心也就放心的睡过去了。





终于 最后 有一点点让Thor带孩子了。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QWQ大概下次可以正式开始Thor带孩子!这章名字确定了。大概锤哥会比较喜欢女儿然后Loki比较喜欢儿子…?最后向那些被吐槽的大众名字道歉....只是认识的真的很多叫这个名字所以....。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