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How To Love[2]

设定请看前篇

https://tiffz117.lofter.com/post/1d496213_11cd8fd6

Loki想着想着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从家里跑出来一直到打到出租车消耗了他大部分体力,加上又淋了雨,体质本来就不好的Loki有点发烧,往常如果在家,Frigga一定会在自己身边陪着自己,Thor也会匆匆赶回家。Charles处理好实验数据,就准备回家了。学生们都感到惊讶,平时恨不得能搬张床住在实验室的教授怎么突然那么早就准备回家了。不过大家也就心里想想,Charles回到办公室,把东西整理好准备回家时听到隔壁物理系的Erik教授“哟,Charles那么早就回家啊?”“是啊,要回去照顾某些人”Charles家里住了别人?“看不出我们正直的Charles教授居然金屋藏娇”“什么啦,只是一个朋友,一个朋友”Charles声音轻了下来,自己其实只见了Loki一面,直接说是朋友好像也不是很恰当。然而在Erik听起来就像是Charles心虚了一样,只好放弃本来的计划,邀请Charles在结束实验后一起去Bar交流一下感情的,但看起来Charles有很重要的人要去照顾,但是从来没听他说过他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啊。“Bye,Erik”Charles没等Erik把思路理完,收拾好包就准备赶忙赶回家了。

刚到家的Charles叫了几声“Loki,Loki我回来了。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什么”没有得到回应,Charles有点担心,刚刚自己老爹把具体发生了什么发短信给自己,虽然自己没法体会这种感觉,但是Loki肯定不好过,为了增进一下这个还不知道要和自己一起住多久的室友感情,他才赶忙从学校赶回来的。但是刚刚见到Loki时,他脸上好像很红,而且外面有在下雨,不会晕过去了吧。Charles想到这个可能性,跑到Loki房间,看见他躺在床上脸上通红,嘴里还叫着什么,凑近了才听见“Thor....别说了,求你了….”从Charles忍住自己想用学的专业知识来提前深挖一下这个室友的感情史,不过看在他脸红成这样,再不找医生来可能要出问题了。Charles连忙让自己的私人医生过来,毕竟Loki的身份去医院也不方便,更何况这附近最近的医院属于Asgard集团,Loki估计也不愿意去吧。医生开了些退烧药和抗生素给Loki,并且让Charles盯着他一个晚上,害怕高烧反复会出一些问题。Charles拿出备课资料在Loki房间的沙发上看了起来,准备等Loki和醒过来和他说一些医生的注意事项。一个晚上Loki的高烧一直在反复,一直嗯嗯哼哼的不愿意醒过来。直到早上,Charles帮他换了数不清的冷毛巾敷在他脸上,他的烧才慢慢降下来。醒过来就看见Charles坐在对面看着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不忍忽视。“你一直陪着我?….”“是啊,你终于醒过来了,那我先走了,我早上还有一节课”Charles上前准备再摸一下Loki额头看看温度降下来还有没有反复,确定没问题就准备走了,突然被拉住,有些诧异的看向Loki“Charles谢谢你….”“没事,那你照顾好自己,我先去学校了,我帮你请假了。”Loki点了点头,他是真的非常感谢Charles,昨天才刚刚认识就照顾了他一个晚上,说不感动是假的,可能Charles会是他的第一个离开家以后的朋友吧。Charles到学校,理了理文案准备去上课了,Erik看见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心疼万分,不知道是心疼Charles没睡还是心疼自己还没敢说出的暗恋就断了。Erik思考了无数种可能性最后得出Charles有女朋友了,“Charles你女朋友好点了没?”“什么女朋友”Charles被问得一脸迷茫“昨天我在照顾我室友啦!他昨天才搬进来然后就发烧了。”Charles离开办公室往教室走去,而Erik还沉浸在Charles没有女朋友这件事情上,他还有机会!!!!不对,有个男人住到Charles的公寓并且让Charles照顾他了一个晚上,什么情况?这个男人是谁,Charles那么好他会不会对Charles有什么非分之想!直到同办公室的Hank提醒“Erik,你早上还有节课!别忘了!”Erik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

Odin家,Thor一个晚上没有睡好,从小到大自己第一次看见弟弟那么生气,往常就算自己再惹他生气,他好像没脾气一样的随便欺负。虽然自己也舍不得欺负弟弟,恨不得把最好的东西全部给弟弟,但是弟弟一点都没有眷恋的离开家里还是很伤心啊。Thor准备去弟弟学校堵他,特意没有开平时最引人注意的跑车,以免弟弟发现自己后逃走,只是让管家随便开了辆车把自己送到学校门口。直到碰到弟弟的同学“hey,我是Loki的哥哥,你直到Loki放学群来了吗?”“Loki的哥哥好,Loki今天没来上学,听说是发烧了…不过好神奇啊,听说是心理系的Charles教授来帮他请假的,以后要问问Loki怎么认识Charles教授的…”只听见发烧两个字,Thor连忙追问道哪里可以找到Charles,对方告诉他办公室在哪里便走了。找到Charles办公室连门都没敲就问“谁是Charles Francis Xavier,我弟弟在哪里快告诉我。”Charles本来低头在批改学生的论文,抬起头来看到Thor站在自己门口,除了家里聚会碰到过几次基本上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在办公室里站着。Erik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尴尬“请问你是谁,你找Charles什么事情”“Charles,你可以告诉我弟弟在哪里吗?听说他发烧了,你让我带他回家去看医生,他本来体质就不好”“我把Loki照顾的很好,他现在也不想见到你,请你回去把”Charles深知Loki和Thor的关系不仅仅是兄弟那么简单,但是他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只是早上出门前Loki说过如果Thor来找他,不要暴露他住在Charles这里。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