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9】

OOC算我的

这章走锤哥说服鹰眼出去玩然后让儿子受点小伤!!!女儿是要用来宝贝的不可以受伤bu


刚刚坐下吃了没几口,两个孩子就不想吃了把饭碗一推。Clint在旁边津津有味的吃着堪比米其林三星水平的大餐,看着Thor被儿子女儿折腾的连口饭都没吃上,想着还好自己妻子能干当初把孩子们照顾的那么好,就算自己是特工,但是面对孩子还是没什么办法,恐怕只会比Thor更糟糕吧。Clint准备先吃饱饭在帮Thor来照顾着两个孩子,与地球上刚出生的孩子不同,虽然才出生没几天但这两个孩子已经看起来像两三岁的孩子一样可以自己慢慢的站起来走路了。两个孩子从爸爸怀里挣脱出去,往旁边的沙发慢慢爬过去,Narfi看起来想慢慢走过去但是心急的妹妹就准备拉着他一起爬到那边的沙发上。看到两个孩子那么好动,Thor觉得让他们一直待在大厦里面也不是办法,他们可能会感觉到无聊吧,就像自己小时候从来不愿意停下来,整天在皇宫里探险,发现了很多不被众人所周知的地方,并且把他们当做秘密基地一样的存在。两三岁的小孩子最活泼好动了,看着对面吃的正香的Clint,Thor心中有了个想法。被Thor盯了2分钟,Clint感觉面前的佳肴都难以下咽,“Thor什么事情?你能不要这么盯着我看吗…”“吾友,我觉得Loki没有那么快回来,而两个孩子也刚刚吃完了饭,我们是不是该带他们去运动一下,你们中庭人不是会有那种亲子公园之类的地方吗,我想带Narfi和slepnir一起去玩。”“emmm,Thor我建议还是不要在Loki回来前去吧。你可以和他一起去而不是和我一起去。”“但是Loki去的话很多项目肯定不会让孩子们玩得,我不想让Loki因为担心安全问题剥夺这两个孩子的乐趣!”Clint被说的无言以对,只好答应了,但是他选择待在大厦里,并且如果发现Loki回来可以通知Thor赶紧回来。但是如果他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说什么他都会阻止Thor并且让他待在大厦里哪里都不许去。

Thor替两个孩子穿好外套,自己戴上墨镜戴好帽子,他可不想带着两个孩子出去第二天的头条就是:复仇者联盟中的雷神带孩子去亲子乐园玩。打的到附近大型的亲子乐园,因为是工作日所以带着孩子来的年轻爸妈不多,这也让Thor放心了,应该不会有人认出他。看到山上的勇敢者道路,Thor准备带着Narfi和slepnir一起上去试试看,两个孩子也对这个新奇的地方感到十分好奇。刚上勇敢者道路,第一关就是要爬一个网格,Thor希望两个孩子能够自己慢慢摸索出要怎么完成,便待在旁边静静地看着。Narfi第一个尝试,把手搭在上面一格,脚踩下面一格的绳子,一步一步走的很艰辛但总算是过去了。但slepnir就不敢了,看着哥哥就那样上去了,但是当自己碰到粗糙的绳子,并且被勒疼的时候,就准备放弃了。望向旁边的爸爸希望他能把自己抱上去,一开始坚定不移的希望孩子们能靠着自己完成这个任务的Thor看到slepnir看向自己的眼神,不由得心软了。想着到底还是个孩子,就把女儿抱上去准备和儿子一起走完接下来的路。Narfi越走越快,不知道是赌气还是怎么样,在后面的每一关都非常卖力并且一直冲在前面,直到走独木桥的一关,一根一根晃动的木头让Narfi有点害怕,但是鼓起勇气踩出了第一步。不知道套路的他准备一根一根慢慢过,但其实最好的方法是一鼓作气的直接走过去,因为木头会晃动的很厉害,到第三根的时候不小心踩空了,虽然抓住了绳子但是没过多久就掉到下面的护网上。Thor看到这一幕连忙把slepnir放下来,跳下去把孩子抱在身上,Narfi没受什么大伤,但是脸上和手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让他心痛不已。把两个孩子抱在怀里,召唤锤子准备直接飞回大厦。

刚刚回到大厦,Clint看见Narfi脸上的擦伤连忙拿来了碘酒和棉签,轻轻的把沾过碘酒的棉签碰上Narfi的脸上,虽然Narfi没有任何叫喊或者别的动作,但是微微的颤抖可以看出他刚刚真的收到了惊吓。Thor心疼把他抱在怀里,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孩子。Clint往楼下看去,突然发现Loki和Tony她们刚刚下车,“Thor,Loki他们好像回来了…怎么办!!!!”Thor慌忙想用什么东西遮住儿子身上的伤,但是脸上的实在没办法遮,自暴自弃的坐在一旁准备接受来自Loki的审判。前一秒还在和Tony说说笑笑的Loki在看到儿子脸上的划伤,下一秒就爆发了“Thor!!!这是怎么回事!我只是出去了那么几个小时,儿子脸上手臂上的伤哪里来的!!!!你能不能保护好他们,你不能像当初对我那样对我的孩子!”Tony他们见状就离开了。也许是Narfi就算脸上还有伤但是一直笑着看着自己,Loki感觉更加心疼了,通过Narfi能想起过去的自己,每次被Thor带出去一身伤回来但还是会笑着对着Thor,害怕Thor哪天就不要带着他出去玩了。“Thor,我希望你能说清楚你带着儿子去干吗了!”Thor有些担心的看着Loki,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自己只是希望儿子能够自己独立成长。Loki看着Thor在那边什么话都不说,越发生气的把儿子女儿抱起来准备乘电梯上楼了,在走进去的时候被Thor拉住了“弟弟,我知道…你不想听我解释,但是真的只是一个意外…”我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管你的情况就自己顾自己了“我已经是孩子们的爸爸了,我真的...很爱你们。你要相信我。”Loki看着Thor的双眼想着自己怎么就栽在这个人手上了,就像小时候一样,每一次还不是最后自己做通心理工作,自己原谅Thor并和他继续出去玩。Loki瞪着Thor说道:“这两天你去睡客房,我要陪着儿子。他还是个孩子,你这次真的吓到他了。”说着把女儿递给Thor让他代为照顾,Thor肯定并且明确的看到刚刚在自己怀里什么感觉都没事的儿子突然到Loki怀里就一个劲撒娇。不过自己犯的错只能自己来承担了,自己应该考虑到儿子的感受以及那个勇敢者道路并不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去玩。

到了晚上,Loki把儿子哄睡来到客房看见Thor被女儿拉着讲睡前故事,只听到最后几句关于王子和小王子的冒险故事,Thor为女儿盖好被子看见Loki在门口悄悄的跑过去。“Loki你原谅我了吗…”“并没有,我只是想来看一下女儿怎么样。我只是…有点担心她!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事情那我就回去睡了!”Loki准备往回走的时候被Thor拉住,Thor亲了亲Loki的额头“弟弟,记住,我最爱你了!晚安!”说完准备往房间里走,本来有些被打动的Loki想让Thor睡回来,但他既然这么主动表现,那就让他继续在客房待着吧。Loki也慢慢走回主卧,一夜安眠,做梦梦到自己小时候和Thor一起出去玩,但是梦里的结尾和以前不同,Thor每次都在自己身边帮忙处理伤口,安慰幼小的自己。

TBC

另外一个线Thor陪孩子们玩过家家XDD

这次主要写儿子下次就是女儿的主场啦!!

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qwq小天使们多评论评论我就有动力写啦!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