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水性动物

ABO,all遥

设定:真琴陪遥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遥代表日本队出赛,凛则代表澳大利亚的大学出战,宗介从日本去澳大利亚看比赛。三个人一直以为遥也是A所以即使喜欢也都没有表现出来。

OOC算我的

这一章没有提到其他人先不打单独cp tag了

第一次写free的文,求评论


CHAPTER1

  真琴按了按门铃,一如既往地没有人回应,拿出钥匙开了门,便直冲浴室就看见遥躺在浴缸里,伸出手准备把遥拉起来。“遥,今天可是要赶飞机的,你能不能上点心啦!”“我知道…但是…”真琴把遥的衣服递给他示意他快点穿自己走到门外准备把行李拎出去。等遥锁好门,两个人急匆匆的感到东京羽田机场,被等到不耐烦的教练批评了一顿。“遥也就算了,真琴!你怎么也这样,我一直觉得你…”没等教练说完,遥就拉着真琴去办理登记手续,真琴尴尬的笑了笑跟着遥一起过去了,教练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这两个人,这两个人放在整个日本都是数一数二的选手,也是全队的核心,而且只是两个大一的学生,今年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大学生比赛但看起来完全不紧张,不知道是心理素质太好还是说根本不知道别的国家的选手会有多强。

   这次的比赛在澳大利亚,也就是凛所在的国家,遥想起当初在全国大赛前跟着凛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家,自己对英语完全是一窍不通,只好紧紧地跟着凛生怕一不小心自己走丢了。拜访了当初凛寄宿的家庭,真是一对很温柔的夫妇,如果没有他们当初的照顾,凛可能早就坚持不下去了吧。又想到同床的那个晚上,靠着凛睡的那一觉十分安稳,但是两人回国后都默契的没有提起这件事情,现在想起来那个晚上,遥的脸上有些发红,虽然什么时候都没发生,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和一个Alhpa同床共枕。真琴看见遥的脸色以为他不舒服,“遥,晕机了吗?怎么脸那么红?”“没事没事,我睡一会就好了。”遥闭上眼睛,从日本到澳大利亚的飞行时间大约八九个小时,飞机上睡了一觉也就到了,为了能够让这些运动员代表们有最好的表现,安排的全是五星级的酒店,刚到旅馆,遥看见室外泳池就准备脱衣服去游了,真琴连忙拉住他阻止了他。“遥,再等一下,我们先去放好东西,听教练的安排好吗。”教练让大家晚上好好休息,第二天就要开始训练了。大家领好房间号准备放好行李出去逛逛,深知遥的心情,真琴放弃了叫他一起出去玩的想法。刚刚放好行李就穿好泳装准备陪遥一起下楼游泳。

    与遥不同的是,真琴参加游泳队的原因是遥也在里面,他只想和遥一起游泳而已。也要感谢父母的基因让他能够达到标准而被选入国家队与遥继续一起参加比赛。曾经确实决定安心读书,不准备走体育生的路线,以真琴的成绩去东京上个好大学没什么问题,但是当听到凛和宗介还是准备继续往游泳方向发展的时候,他有点慌了,他害怕以后自己和遥没有共同语言,害怕以后陪在遥身边的不是自己,所以在进入大学后还是毅然决然的参加了游泳部,经由教练的推荐他终于再次和遥在一个队伍了。看着在自己面前毫无顾忌脱衣服的遥,真琴不知道该说他太没有防备心还是什么。遥仿佛天生为游泳而生,只要在水里,就没有任何人能够赢过他。“遥,走吧!下楼去,这家酒店好像有好几个泳池,我们可以先去刚刚看到的室外的那个泳池试试看!”“恩。”


TBC

这篇文章是和小伙伴一起写的,没有大纲,准备玩接龙qwq 所以后续什么都不知道就很刺激,第一次玩这种。最近重看了一遍free真的太好看了www他们之间的互动实在是太甜了,忍不住想写文。


评论(26)

热度(90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