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All for Win(1)

CP:黄笠

时间线从输给桐皇开始

最近沉迷找人联文w

联文小伙伴 @司虞不是鱼 

OOC算我的


  那场比赛的最后结果还是输了,海常输给了桐皇,无缘奖杯,想着还是输给了青峰,那个即使他拼劲全力也还是输了,比赛结束的时候发现自己站不起来的时候,更加意识到了青峰的可怕,对方还像没事人一样的走着。不想让前辈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但笠松伸出手并且把自己扶回休息室,这个一直踹自己的前辈,一直说我们家王牌很强的,传球给自己的前辈,又让他失望了。虽然自己尽力了,但是看到前辈在面前还是觉得非常对不起,自己之前还想着可以解开笠松的心结,想赢一个奖杯回来,但现实还是残酷的。找到在休息室哭的前辈,自己好像有千斤石头压在身上喘不过气,不单单因为这是黄濑人生中为数不多输掉的比赛,还有因为对面前这个人不同的感情。

  刚刚到海常的黄濑还是习惯当初在帝光的一套训练方法,以自己为重心,不靠团队,只要有自己就会赢。当初的黄濑从来没想到有天自己会开始学会和队友的团队合作,那还要多亏黑子那个家伙。当初输给诚凛比赛的时候,明明想着坚决不要哭但还是忍不住眼泪流了出来,一个人靠在篮球场不敢相信自己输掉了比赛,还是前辈拿了冰水放在自己的后颈,泪汪汪的看着对方,对方说了一句黄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偶尔也依赖一下前辈们吧。”虽然后面的话都是笠松批评黄濑只在意自己,不尊重前辈,一个大男人还一直哭这些话都被黄濑选择性屏蔽了。当时黄濑还没意识到自己对学长是什么感情,感觉笠松像一个哥哥一样的存在,会照顾后辈,很在意等级关系,经常踹人…黄濑开始在意起这个前辈,笠松对篮球的认真,对胜利的渴望…他一开始还不知道前辈之前发生的事情,去年本来有机会拿冠军的海常因为学长在最后的失误在决赛第一场就输了,前辈一直在责备自己。这些话还是森山前辈在一次闲聊的时候提起的。即使心里难过,前辈也还是笑着和黄濑说nice!不愧是我们的王牌,如果不是看到了前辈在休息室哭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前辈对比赛有多看重了,责任感爆表的笠松前辈觉得自己欠海常一个奖杯,所以才会在输掉的时候那么难过。但是哭完,笠松又恢复到了往常的状态,看见黄濑在门口等着自己,笑着走过去准备一起回学校。

    一路上笠松都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森山和他说话也只是偶尔回一句恩,黄濑明显看出了前辈的心不在焉但是也没什么办法,到学校笠松前辈让大家回家好好休息,要在Winter Cup的时候把这笔账算回来。打了一场比赛大家都累到不想动了,便各回各家了。深知笠松脾气的黄濑没有立刻回家,他知道今天的事情对前辈的影响有多大,果不其然篮球场里只剩下笠松一个人和运球的声音。黄濑推开门,笠松的运球声音突然断了,可能没想到有人还留在体育馆附近吧,对上前辈之前哭过还有点红的眼睛,黄濑决定今天一定要让前辈开心起来。“前辈,来1on1吗!”“来你个头,你快去给我休息啊,刚刚你都站不起来了。”“哇…前辈好冷漠啊,我想和笠松前辈一起打球啊!”“别说的像没机会了一样,你给我好好训练,wc我们赢回来!”“好的!前辈我会努力的!”听见笠松说的话,黄濑想着无论如何wc之前一定要好好研究有没有突破的办法,一定要让前辈不带遗憾的毕业,以及如果能够拿到WC的冠军的话,拿着冠军向前辈表白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呢,前辈应该不会拒绝的吧,前辈会不会感动到哭啊…“黄濑,你想什么呢,想的那么入神…”笠松拍了拍黄濑,把他从幻想中扯回现实中,“走吧,今天我请你吃顿好的,辛苦了。”“啊,前辈这多不好意思…之前我还说了大话说一定要赢,还是我请学长吧。”“不要说了,前辈的话你还想违背吗?快点走啦!”一巴掌拍在黄濑背上,“好啦好啦,那学长走吧。”看见学长恢复元气放心了下来,紧跟着前面的人走出了体育馆。


TBC

想写日常啊qwq想写甜甜的黄笠 希望黄濑早日追到学长!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