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All for win【4】

CP:黄笠

时间线从输给桐皇开始

OOC算我的


  笠松到达体育馆的时候其他人都做好准备活动准备到操场上长跑了,日常都是笠松带头跑步的,但是今天笠松示意自己有些事情,让森山帮忙带队,看着同伴们离开体育馆,自己一个人拿了个篮球坐下来思考接下来的WC应该怎么应对。每每想到这真的是自己高中期间最后一次的比赛了,心中居然产生了害怕的情绪,不想再输了,想带着海常拿到奖杯,想要完成答应前辈们的事情,有太多的希望,但是从这次的IH能够看出各个学校的实力越来越强,只有每个有奇迹的时代的学校能够相互制衡,其他学校说是被吊着打也不为过。黄濑作为海常的Ace,他付出的努力笠松都看在眼里,虽然经常吐槽他整天吸引女孩子过来,但不是有人说过认真的男人最帅了,每次练习时候的黄濑都和平时的他有一些不同,笠松可以感受的到。自己作为海常的队长希望能够把自家的Ace的能力最大化,他相信着自家Ace的潜力。当务之急就是在WC之前制定出面对每个学校的方案,让黄濑按照这个练习。笠松又想到刚刚黄濑无意说的那句话,对这个后辈,自己到底抱着什么样的态度,自己也越来越分不清了。笠松甩了甩头想把这个想法忘记,但是越是刻意的不去想那个人,那个人也像一直出现在自己生活里一样,感觉想到什么事情都会有他的痕迹,明明只是一个后辈而已。

  笠松在纸上涂涂改改新的训练表,脑袋里却在想一些完全不相关的事情,等大家回到体育馆发现她们的队长的训练表上出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符号,然而队长好像还没意识到,纸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墨迹,看不下去的森山出声问到“笠松,你今天什么情况,感觉心不在焉啊。这还是头一次看见你这个状态,是不是发烧了呀…”“没有没有,只是在想一些事情。”森山搂着笠松的脖子说道“难道笠松也有恋爱的烦恼吗!除了这个我想不出有什么会把你的吸引力从篮球上带走的事情了!快告诉我快告诉我,难道有暗恋的对象,但是因为苦手于和女性交流不敢去说话吗。”“都说了没有!我真的是在想一些事情,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啦。”“诶…残念…还以为你突然开窍了,准备乘着毕业前谈一场恋爱了呢。”“Winter Cup比较重要!这真的是我们高中的最后一场联赛了,森山…”“所以要全力以赴啊,笠松,我一定要打出高中最精彩的比赛啊!”听到森山的话笠松有些感动,“一定要让女孩子们的眼神从黄濑身上到我身上!”听完后半句笠松强忍住想要踹身前人的冲动,早休的预备铃响了起来,两人说说笑笑从体育馆走向教学楼,这样子的日子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了。

  中午准备和同学一起去买午饭的笠松刚走出教室突然被隔壁班的清水叫住了,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被叫住的笠松示意朋友们先去,自己等会再和他们碰面。看见眼前有些害羞的女孩子,以为她和别的女生一样是想拜托自己转交给黄濑的情书,刚准备开口回绝,清水先开了口“那个…笠松同学,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你方便和我一起去天台一次吗…”“啊…恩好的。”笠松不擅长应付女孩子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要拒绝女生的要求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想着反正没什么事情饭可以晚点再去吃就跟着清水一起就只好答应了。本来准备上来找笠松一起吃饭的黄濑看见两人一起王天台走去,隐约看见女生脸上的红晕,心里一想不好,按照他往常的经验李硕这两个人上天台是要告白啊,没想到自己的学长原来这么受欢迎的吗,不愧是自己看上的前辈,就算平时不和女孩子们说话都会有女孩子喜欢呢,但是前辈会不会接受呢...突然开始慌张的黄濑连忙跟上两人的脚步,还一定要维持在不会被发现的距离。“清水同学什么事情呢?”不仅仅清水红着脸,笠松也同样因为不习惯和女生独处红了脸,从远处看过去两个人看起来就像刚刚开始谈恋爱的小情侣一样,黄濑看着心里很不是滋味。根本听不到那边的人在说什么,但是如果在过去一点就会被发现了吧,黄濑只好放弃这个想法,如果被学长发现自己跟上来应该会真的很生气吧。那边两个人看起来说完了,黄濑连忙跑下楼,假装在楼梯上偶遇笠松。“笠松前辈,你吃午饭了吗。”“没呢,刚刚有些事情…”说到有些事情笠松的表情不自然了一下,但是知道事情发生经过的黄濑也没有多加注意。勾住笠松的脖子,黄濑像一只巨型犬往食堂走去,笠松没有挣脱任他拉着走了。

TBC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让他们在一起啊啊啊啊qw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