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How to Love【7】

日常ooc提醒

失踪人口回归…? 

前文戳头像

  Charles和Erik刚刚确立关系后,想到如果不是Loki说Erik喜欢自己,自己也不会发现原来Erik在自己心里那么重要。“Erik,你有没有认识什么金发肌肉男,单身,无不良嗜好的!”Charles想着这应该是Loki喜欢的类型吧,放弃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下一个目标,但看起来现在Loki也没什么心思去找一个新的,那这个重任就交给我了。“hey Charles,我们才确定关系你就要我帮你去找别的男人吗”Erik打趣到。“那是帮Loki找的!在帮Loki找到对象前,我得好好照顾Loki。”Erik听出Charles的言外之意就是不把Loki的终身大事搞定,自己就算已经和Charles在一起,能够谈情说爱的时间也会少得可怜。“Charles,与其找一个我们都不熟悉的人,为什么不先看一下Thor Odinson的诚意呢。如果他是真的喜欢Loki,不妨我们帮他一把,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他不是真爱,我们在另外帮Loki找一个真的会对他好的人怎么样?”Erik抱着Charles坐在公园椅子上思考着这件事。就Loki现在的状态要他重新开始一段恋情几乎是不好可能的,对症下药才能解决病根。“Erik...我觉得这个计划可行性不高,我也不知道Loki现在到底怎么想的,反正在我们家Thor Odinson是绝对不可以被提及的,你下次来的时候也注意点。”只听到最后一句下次来的时候注意点,Erik想着难道Charles在邀请自己到他家去吗,下次去的时候该带点什么东西去,但也不是第一次去了带东西会不会有点尴尬,Erik的思绪已经飘到很遥远的地方了,Charles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只觉得自己年纪轻轻刚刚开始谈恋爱就有一种为人父母的感觉了。

    Charles离开后,Loki就准备去隔壁家串门了,今天是周末,不出意外的话隔壁的Harry应该也在家,和Osborn家的人搞好关系以后也能多一条出路,以及Osborn家的小少爷确实长得很可爱,虽然刚刚和Charles说要去泡这个小少爷,但其实只是想和对方交个朋友。虽然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尝试着将Thor从自己的脑海中赶出去,但是到空闲的时候还是会满脑子都是他,唯一不去想的办法就只有让自己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装,带上买好的礼物,Loki按了对门的门铃,Harry探出一个脑袋,头发还乱糟糟的看起来像还没睡醒的样子。“学长,现在方便进来吗?”Loki有礼貌的问到,Harry看清来人把门打开,自己走到厨房给Loki倒水。“我还有一个室友他还在睡觉,鉴于他的起床气,我建议我们说话的声音轻一点。”“好的,我还以为学长是一个人住。”“本来是的,只是在路上见到了这个人不能放着不管啊…”“路上捡到的…?”Harry将来龙去脉全部讲了一遍,Loki想着这个Osborn这个小少爷可能还挺好相处的。这时房间的房门打开了,里面出来一个留着中长发的男生走了出来,“Loki,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时Bucky Barnes.”刚出门的人看了Loki一眼,“叫我Bucky就好了。”“那学长我先告辞了,Charles可能差不多也回来了,以后和Bucky多过来玩玩啊”说完Loki就准备回公寓了。虽然Harry和这个学弟没有很多的交流,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个学弟是一个很可靠的人,至少比自己的室友靠谱多了,看了看Bucky,Harry无奈的走到厨房把小蛋糕拿出来给他,顺便洗了几个李子放在桌子上。

    从Tony家出来后,还是听取了Tony的几个意见准备实践一下的Thor路过公园看见Erik和Charles在公园的长椅上亲密的聊着天,想到Loki说喜欢Charles的话语,在他脑内循环着,而当事人之一的Charles却在公园里和别的男人谈情说爱,Thor完全忘记了Tony和他说的Charles和当时出现在酒吧的另一个男人之间的关系看起来不是普通朋友。Thor冲到他们面前吼到“Charles!你对得起我弟弟吗!”Charles和Erik还在讨论怎么检验Thor是不是真的喜欢Loki,没想到他就送上了门。Charles心生一计,握着Erik的手说道“Loki知道我和Erik之间的事情啊,但是他还是选择呆在我身边,而不是你这个哥哥身边。”说完亲了亲Erik,偷偷看着Thor的反应。果然Thor听到他的话受刺激的准备冲上来拉开两个人,Thor听到Charles说Loki宁愿和他在一起就算他已经有男朋友的时候也不愿意回到Thor的身边,Thor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可以反驳。以前做了太多伤害Loki的事情,Loki可以不选择他,但是无论如何一定要告诉Loki这个人不可靠,即使不愿意回到自己身边也不能继续待在Charles身边了。看着Thor跑远,“我们是不是做的太过了Erik...”“没有吧,我们的目的达到了不是吗。就不要再让他们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TBC


太久没写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QAQ

最近开始有空啦把之前的坑都补起来,ap考完放飞自我

接下来是再虐虐锤哥还是让他早点抱得美人归

求评论!!!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