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How to Love【8】

OOC提醒

  Charles拿出手机准备和Loki说一下发生的事情,刚刚编辑好短信准备发送,没想到手机被Erik拿走,“Charles,我觉得让他们自己去处理这件事情会更好吧。”说完搂着Charles往公园外面走去,“最近好像有一部挺好看的电影上映了,一起去看吧。看完了我们还能吃顿晚餐,给Loki和Thor足够的时间,如果Thor不能解释清楚也不能让Loki满意,我明天回学校就给Loki找下一任难有目标。”Charles想了想也就任由Erik把他带去电影院了,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Loki和Thor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处理好。

    Loki听到有人按门铃,以为是Charles回来了,打开门笑着说道“你们家Erik怎么不找你去约会就直接把你放回来了。”在看清来人的时候,声音变得冷漠起来“Thor Odinson,是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请你不要在出现在我的面前了。”“Loki...这两天我思考了很多,我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你,不可以给我们一次机会吗?”Loki在听到Thor说喜欢自己的时候还是一颤,这个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终于说喜欢自己了,听到他说我们的时候差点就要相信这个美好的幻想了。“Thor,我确实喜欢过你,但我已经和Charles在一起了,所以麻烦你以后不要来打扰我们了好吗?”说完Loki就把门关上了,Thor坐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办,曾经自己认为不管做什么Loki都永远会陪着自己。明明从很多方面可以感受到Loki对自己的感情但是自己的潜意识一直在否认这件事情,一直把这种感情归类到兄弟情。Loki坐在沙发上,手机在茶几上一直一闪一闪的但是他丝毫没有想去看,Thor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然后又暗了下去。Loki就这么坐着,Thor也就坐在门外,隔着一个门仿佛在世界的两端永远不再相见。

    Harry准备出门给室友买李子顺便再给自己买点小零食,看到一个人很颓废的坐在对面公寓的门口。要不是这是高级公寓,他会以为公寓里进了流浪汉。仔细一看发现自己居然认识对方“这不是Thor Odinson么,前阵子见你在宴会上可不是这个样子的”Harry笑道,谁都知道Odin这个大儿子从小就人缘特别好,女朋友也是一个又一个不间断的,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难得能看到他这样子,Thor抬头看见Harry Osborn在自己对面,想着Harry说不定能帮到自己“Harry Osborn…你能帮我个忙吗,如果完成就当我欠你一个大人情…”“哦?说来听听。能听到Thor Odinson求人的时候可不多,我能帮的话我会尽力的。”“是这样的…你认识这件房间里的Loki吗?我想带他回家…你可以帮帮我吗?”“你和Loki什么关系啊,虽然你的人情很诱人,但是拐卖人口这种事情我可不做。”“他是我弟弟!”“Odin家的那个被保护的很好的二儿子?你说Loki是你弟弟?”“恩…是,但是他最近和家里闹翻了,所以你可以帮我劝劝他吗…”Thor有些紧张的看着Harry,他对这个Osborn家的小少爷的传闻可是听到了不少,和自己是相似的人。“我试试看吧…但你这样坐在人家家门口也不是个办法,要不你先走我等会买好东西回来去看看Loki。”“那就麻烦你了…”Loki不肯给Thor开门,他也没什么办法和Loki解释一切,只能先离开之后再找机会了。

    Charles回到家的时候灯全部关着,“Loki,Loki你在吗?”把灯开好后才发现Loki坐在沙发上发呆。“Loki,怎么了?”“今天Thor又来找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Charles。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喜欢Thor了多久,要我说放弃就放弃真的很难,而且Thor又说他喜欢我…但我不敢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不想在给自己任何希望了。”Charles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Loki的问题,只能陪着他坐在沙发上思考着。“好了,别说我了,Charles你呢。Thor可是跑过来和我说你和Erik在公园里亲吻的时候被他发现了,你现在在Thor心目中可是抛弃我的渣男形象哈哈哈哈。”“你还说,Thor当时跑过来我差点以为他要打我了,没想到他居然先回来打小报告,你都不知道当时他的表情…”Charles笑着说,作为旁观者,他能够感受Thor逐渐在改变,作为室友他当然是希望Loki幸福,但是有些事情急不得,只能希望Thor能够早日打动Loki。



TBC

我超级无敌需要一个小姐姐和我唠唠嗑,聊聊脑洞了!

求你们评论…。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QAQ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