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水性动物【3】

  ABO,all遥
设定:真琴陪遥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遥代表日本队出赛,凛则代表澳大利亚的大学出战,宗介从日本去澳大利亚看比赛。三个人一直以为遥也是A所以即使喜欢也都没有表现出来。
OOC算我的
    两个人一起到楼下餐厅,宗介已经在里面等着了,旁边坐着一个大家都眼熟的红头发男子。“终于等到你们下来了,我刚刚还和宗介打赌你们还要多久下来呢,愿赌服输啊宗介。我刚刚从学校出来,接下来几天我也在这个宾馆住,遥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主要遥刚刚睡着了不忍心叫醒他”真琴开玩笑的说。
  遥坐在凛的旁边,仔细看着菜单。凛看着半年不见的遥,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表情,也不主动挑起话题。四个人聊着各自的大学生活,凛对于国内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向往。不知不觉中就到了10点,四人约好第二天朋友一起吃早饭就回房间了。
  真琴和遥回到房间,真琴没有说起任何关于刚刚看到的药,准备自己暗地里调查一下,万一只是遥吃的别的药那可就尴尬了。两个人快速洗漱完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遥,对于后天的比赛你紧张吗……毕竟是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真琴问道。“还行吧,压力总归是有点,毕竟这里有凛。”真琴知道虽然自己一直陪在遥的身边,但是凛对于遥还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也是自己潜在的对手,虽然也不确定凛到底是不是喜欢遥的,很多时候凛对于遥的态度都有些暧昧。
  第二天早上听到闹钟响了,真琴按掉闹钟看到睡在隔壁床的遥好似完全没有听到声音一样在深度睡眠中。真琴这次没舍得把遥叫起来,轻手轻脚的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准备等自己全部弄完再把遥叫起来,反正时间还早,今天也没什么安排就准备去比赛的地方适应一下泳池,虽然和日本国内的泳池没有区别,但是还是去看一看为好。真琴洗漱好后回到房间就看到遥双腿盘着坐在床上,刚刚睡醒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去揉揉他的脑袋。“遥,起床吧,洗漱好了我们就可以下楼吃早饭了。听说这家酒店的早饭很不错。”遥迷迷糊糊的往卫生间走,昨天晚上身体不太舒服,中间翻来翻去了好久才勉勉强强睡着了,这些从一开始就睡得很熟的真琴当然不知道。
  二人在电梯口碰到了凛,一起下楼的时候凛说到“遥,今天要不要去比赛的场馆看看,但今天好像不可以下水”“诶,今天不可以下水练习嘛……之前好像没有人和我们说过”真琴说完回头看了看遥“遥和凛,我们一起不过去看完就回酒店游,楼下还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人会比较少你们也可以好好游一游”遥点了点头,三人和宗介在餐厅回合后开始吃早饭。
  吃完早饭后,“我今天还有些别的事情,就不和你们一起去比赛的地方了,遥和凛加油啊,期待你们明天的表现。”宗介说完就走出了酒店的大门。剩下三个人也准备出门往比赛的地方走过去,这次比赛的城市不是凛留学的城市,因此他对这个城市也不是特别熟悉。三个人跟着导航走了10分钟就到了比赛的场馆,因为是国际比赛,场馆门口有许多志愿者,场馆比想象中的大许多,遥看到游泳池就想脱掉衣服跳进去,还好凛和真琴二人拦住了,不然明天的头条也可以想象了“日本大学游泳选手硬闯游泳池”。
  
  
  TBC

评论(15)

热度(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