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水性动物【4】

ABO ALL遥

设定:真琴陪遥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遥代表日本队出赛,凛则代表澳大利亚的大学出战,宗介从日本去澳大利亚看比赛。三个人一直以为遥也是A所以即使喜欢也都没有表现出来。

OOC算我的

 

       终于到了比赛这一天,真琴早早把遥叫了起来,吃完早餐后和其他的日本队的队员们一起前往游泳馆。凛和遥两个人虽然报的项目都是一样的,但是小组赛没有分在一起也避免了不必要的竞争。两个人在泳池旁边碰到互相鼓励了一下就回到了自己的队伍边上了。毫无意外的两个人都顺利的通过了初赛,即将在半决赛遇上。

       晚上回到酒店,遥觉得头有点晕就拒绝了真琴和宗介一起去吃饭的邀请,独自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回想着来澳大利亚比赛前医生对自己说的话“你不能再这么依赖这个药了,再这样下去对你身体的损伤是不可逆转的,你会经常性头晕并且身体对这个药也会逐渐产生抗药性,这个药就没用了。”虽然知道这个药的副作用,但是遥并无其他选择,如果让队友们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a,就算他们都游不过自己但是自己也只会被嘲笑并且大概率会被踢出队伍,毕竟历史上没有omega能够上体育场的例子。

       遥昏昏沉沉的睡着了,“遥,你怎么又不盖被子睡觉”真琴回到房间帮遥盖好被子后无奈的笑了笑“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啊。”第二天没有遥和凛的比赛,真琴准备让遥好好休息一下准备第三天的半决赛,便没有叫醒他自己去洗澡了。遥半夜醒过来,看见谁在旁边床的真琴,心里也是万分纠结,真琴对自己的好自己看的清清楚楚,但是一旦告诉他自己是omega,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是未知数。遥不敢拿自己的未来去赌,想着能瞒一天是一天了,但最近身体真的越来越糟糕了。

       “早啊遥,宗介问我要不要出去逛逛,你们今天没有比赛但是凛还要队内训练,你呢?队内是没有强制训练,但我想着你比起去逛博物馆之类的可能还是对游泳池更感兴趣吧。”“啊是的,真琴你和宗介去逛逛吧,我等下准备去游泳池再自己训练一下,我感觉比赛有点失误了,有几个地方要再改一下。”“那你照顾好自己,我出去了。”说完真琴备好双肩包出门了,遥起床吃完早饭后,便往楼下游泳池走,因为大部分住在这个宾馆的都是这次比赛的选手教练,除了澳大利亚队有自己的训练场地,其他的国家的队员大部分都在酒店的游泳馆训练。好在酒店的游泳池足够大,热身完遥便下水了,游完两圈后遥在水池边上思考着如何再把速度提快一点。这时有一个人向遥挥了挥手,遥仔细看了一下,似乎是之前比赛碰到过的选手,遥想他点了点头,没想到对方十分热情的游过来“我们昨天比赛的时候 见过你还记得吗!”说着把手搭在遥的肩膀上,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让遥想逃离这个地方“记得,你游得很好。不好意思我有些事情先上去了”回到房间的遥好不容易放松下来,刚刚那个Alpha离自己那么近,一下子感觉身体很不舒服便慌忙跑上楼了,遥觉得还是呆在房间里的浴缸比较安全。

       另一边,宗介和真琴一边逛街一边闲聊着,“宗介,我有一个事情想问你”“你说吧,怎么那么严肃”“你对遥是什么态度,从你们刚认识我就觉得你对他太关注了,虽然说是来看凛的比赛特意飞到澳大利亚,但是其实你是知道遥也要一起来吧。”“真琴,有些事情说破就不好了噢,既然大家都是一个想法,那就公平竞争吧,就算遥是Alpha我也确实欣赏和喜欢他,总好过你一直陪着他但是却不敢说喜欢他好吧”两个人最后不欢而散各自回到酒店,真琴思考着宗介的话,自己对遥的喜欢表现的这么明显吗,那遥会不会也知道呢。回到酒店看到浴缸里的遥,和小时候一样,真琴想着就算这辈子不能和遥在一起,那自己也一定要一直守护着他。



我完蛋了...在写什么啊qwq

人傻了 我要多写写..不然是真的不会写了

评论(22)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