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8】下

点文内容结束啦!!!看完的留下你们的红心和小蓝手把ummmm不知道下次点文什么时候了…顺便求肖戴双花梗w


到达目的地后,你们直接回宾馆休息。在晚上洗漱过后,女生们都集中到一间房内进行夜间谈话【叫什么我忘了】。大家互相谈论着自己喜欢的人,还有为什么喜欢上他。而听到这些你的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出的就是周泽楷。那个不善于表达有些腼腆的男生其实一直待在你的心里。意识到这点的一直以行动力著称的你已经开始思考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意了。
【周泽楷】男生那边没像女生这样那么多话,大家一起玩着游戏,而周泽楷一如既往的沉默着。在思考该如何表达对你的喜欢。

第二天,女生们决定一起去当地著名的游乐场,这个游乐场最有名的就是过山车和摩天轮了。你拉着姑娘们一起上去,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坐在你旁边的是周泽楷。昨天一个晚上都在纠结要不要告白这件事,看到真人脸一下子就红了。周泽楷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问你是不是中暑了,你摇了摇头。其实你还是蛮怕过山车的,但是听说很好玩便下定决心要玩一次,然而在还没开之前你便有些颤抖,周泽楷发现了这件事,握住你的手告诉你“女孩子不用太逞强哦”还没来得及反应过山车开了。一路的尖叫以及下来后站不稳倒在旁边周泽楷身上都让你的少女心受到重重一击。等到站稳后你连忙从他怀里离开,带着大家又玩了许多项目。天黑后你们决定去完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这个摩天轮十分大并且在顶端会停留较长的一段时间,说着你便邀请大家一起去玩。每个可以乘四个人但是到你们这组就只有你和周泽楷两个人。你和他坐上摩天轮,眺望着这个城市的夜景,你们都沉默着看着对方。当摩天轮到达顶点,停了下来。“那个.......”“周泽楷其实.......”你们同时开口。“你先说...”“你先把....”“xxx【自动带入】我喜欢你,从你进入学生会开始,也许....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你听见周泽楷的话不可思议的盯着他,你点了点头。他凑过来蜻蜓点水一样的亲了一下你的额头,抱住你。
下了摩天轮大家看到你们两脸红的脸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家起哄着说要你们请客宵夜,你们也笑着答应了。紧紧握住对方的手,沿着路慢慢的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