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触碰不到的人

一方美琴【HE,名字并没什么关系x】
设定:没有发生御坂妹妹事件,一方和炮姐不是很熟,炮姐和当妈有点暧昧的时期。
“哟,前面的白毛,我们几个最近缺点钱花花,你能不能接我们点”几个很强壮的人把一方堵在小巷子里。“呵呵,这学园都市永远不缺少你们这种不自量力的人啊。”白发少年转过头来,红瞳盯着那些刚刚向他说话的人们。“还是个小鬼嚣张什么”对方的头头看到自己的一部分手下被这个初中生给威慑到,气不打一出来,拿起手边的棍子便准备扔过去。然而棍子还没碰到一方身体就被反弹到扔的人身上,而头头被砸晕后大家更加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一个人说到“白发+红瞳.....难道!是那个,传说中学院第一的一方通行,能力好像是矢量操作(Vector Change)—一方通行。大家快逃吧!”“哦?终于发现了?但是已经晚了”这场单方面的虐人就在这时结束了。一方正准备走时,听见“黑子快点我刚刚看见这里有人在欺负一个初中生”“初春你为什么要一直拉着我跑,我直接瞬移过去不就好了!”终于跑道那个小巷子“初春你确定你看到一群高中生在欺负一个初中生么”“嗯嗯我亲眼看到所以就直接来找你了……”“但是我现在看来只看到一群高中生被打倒在地,而你说的那个初中生也不见了踪影”“..............”初春心里想难道真的是我看错了么……嘛那就回去吧。黑子拉住初春瞬移回了风纪委员的办公室。而巷子那一边,一方松了一口气,虽然不怕风纪委员,但是他最讨厌麻烦的事情了。
一方开始慢慢的走回家,顺便到7-11买了一大包的咖啡,也不理会那个眼睛看呆的结账员,作为为数不多的兴趣爱好,他对咖啡喜爱可是延续的最长的兴趣之一了。他看到了路边上一个茶发色女生拉住刺猬头的男生在大声地争辩着什么,一方心里想:整天看这些小情侣打情骂俏也真是够了……不过那个茶发色的女生似乎有一些眼熟呢.....不管了我才懒得管这些和我没什么关系的事情呢。而这时茶发色女生似乎开始有点生气,可以看见电流在开始绕着她身子旋转对面的男生看起来也有些许紧张。女生果然没忍住开始向男生攻击过去,让人意外的是那电流量之大以及男生只靠右手就挡住了。一方难得的停下脚步看着旁边这两人的对决,突然想起:这个茶发色的女生不就是和自己一样也是level5的常盘台的第一人—超电磁炮(Railgun)么。但是那个男生好像并不是属于level5七人中的,他怎么能接下这电磁炮呢。“有意思有意思,看起来今后的生活不会无聊了”。说完就拿着一大包的咖啡开始回家,并没有注意到御坂看到他的那一刹那的神情。“上条当麻,记住我的名字叫御坂美琴!这次就饶你一次,下次不许再叫我bilibili妹了。”说完就拎着背包离开了。
一方回到家里把咖啡放好便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但是脑中思绪全被刚刚的那两个人的打闹占据。居然开始有点点羡慕超电磁炮,同为level5的超能力者,她可以拥有一切的人类的情绪可以有喜欢的人可以哭有许多朋友同时在学园都市的市民心中的正义的代表。而自己虽然是学院最强,作为level5的第一人,但是自己永远生活在黑暗面,也只是作为这个学园都市的一个试验品,和御坂美琴完完全全的相反,自己是站在黑暗面的代表。在黑暗里呆多了,通常都会开始想回到光明然而这对于现在一方通行是完全不可能的。但是一方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击到的人。他甩了甩头想把刚刚的思绪全部弄走好让自己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太阳已经下山,向外看去一片黑暗,一方也不想开灯,似乎一开灯就会让他产生想要接触光明,想要离开现在的生活,然而大家都知道,至少现在而言这是不可能的。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