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触碰不到的人【二】

两个人的生活并未这一次的遇见改变,一方还是一如既往的完成着他的工作,御坂也一直过着很平常的学院生活,每天陪着黑子一起维护治安,周末的时候和初春,泪子一起出校逛街。而这平淡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很久。5月的一天,学园都市的广播响起:请7位Level5立刻到常盘台集中!分散在不同学院的level5听到后请立刻前往常盘台!
在外逛街的御坂突然听到这个广播,虽然别人不知道,但是7个level5都知道这广播集合所有人只有在学园都市受到威胁或者说出了很大的事情才会进行的。御坂笑着和黑子她们说:不好意思,那我先走啦。说完便迅速的跑回学校。
当她赶到学校时,除了帝督以外的其他6人全部到场。一位身穿白色外套的科学家走过来对着他们说:既然除了帝督以外大家都到了,我们就直接切入正题,今天找你们来的目的是——学园都市现在收到一个团体的攻击,这个团体在学园都市的各个地方都安放了带有毒气的瓶子,已经发生五起学生受害的情况了。说来也奇怪,这似乎又是一次针对超能力者的事件。受害的全部是level2以上的能力者,而与这些level2通行的无能力者以及level1也只是昏迷过去并没有在身体机能上受到任何伤害。
一方通行率先不屑的说道:这种事情需要7个level5出动解决吗?怎么想想都有点浪费。研究人员回复到:我们也有派暗部的人去探测这些,而我们现在请求最近请所有的level5都住在常盘台,而原因就是那个团体在至今为止的最后一次活动中留下了一封信上说会针对你们7位发动一次巨大的袭击。我知道你们觉得自己有能力去对付他们,但是至今为止,所有的能力者都是直接被昏迷并且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苏醒,所以请大家都在常盘台住下我么会安排安保人员。原本是常盘台的学生也请住到我们的公寓中方便统一照料。御坂说道:真的有这么吓人吗?我们直接去找那些人的老窝在哪里不就好了。一方笑了笑:不愧是常盘台的大小姐,学园都市的正义方,想法永远是那么简单。如果世界真的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就好了。如果能够那么容易被我们发现,那么这些暗部的人也就不用费尽心思要来保护我们了。御坂听到后想反驳却又觉得他说的有理,便梳理了一下情绪,坐了回去。
那么大家今天就回自己家里收拾一下,然后从明天起就同意住到我们安排的公寓中吧。大家陆陆续续的走了,御坂也迅速的回到寝室,并没有发现后面一方的神情。而在她身后的一方带着一抹让人猜不透的微笑慢慢的开始走回家。心里想:接下的这一阵子应该会很有趣吧。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