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九】

还点文qwq 欠了辣么久实在不好意思qwq
高中三十题【九】
梗:小周吃醋
设定:异性缘很好,很多兄弟,然后一起出去,小周吃醋了
ooc出天际
———————————————————
升入高中的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受男生欢迎,也许是因为那大大咧咧的性子或因为你十分擅长运动也经常和男生们打打球。不仅如此,女生们也都很喜欢你,而大家所不知道的就是其实你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还是被称为校草的周泽楷。说出来大家也可能都不信而且你本身也不是一个很高调的人,便也没有声张这件事情。
周末一群兄弟们约了几个女生一起去KTV玩,当然好不容易邀请到的周泽楷也在内。一群女生都在商量着如何把自己打扮的漂亮点可以让校草记住自己,你听到这些也就是笑笑而过。到了KTV,周泽楷马上被一众女生包围,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假装没看到,你已经十分熟练了。因为你知道周泽楷的心永远在你这里,而落单的你就被一群男生拉过去一起喝酒唱歌玩游戏了,而你也没发现周泽楷盯着你的目光。女生们也拉着周泽楷玩真心话大冒险,你听见那边传来轮到周泽楷的声音,听到他选了大冒险,突然感觉心里面有点虚。一直和男生玩的好的你突然想起自己家这位可是名副其实的醋王,虽然平时话很少,但是上次单独和男生出去了一次以后可是被狠狠的教训了一周,每天几乎都形影不离的和你呆在一起。这是你听到妹子在说:“周泽楷,你选一位在场最喜欢的异性公主抱起来并且亲她一下”你看着周泽楷想你这里走来暗骂了一声,这妹子出什么不好,这下子完了……
不出所料的周泽楷走到你面前,用一种很委屈的眼神看着你似乎在控诉你刚刚不解救他亦或是一直和男生玩。“xx……抱......”看着他的眼神你实在没辙,只好站起来,他仗着180的身高一下子就把你抱起来了,房间里的女孩子们的尖叫声也是让你更加害羞,脸红的埋在周泽楷胸口不想抬头。这是周泽楷迅速的把你放下来并且亲了上去,亲的很用力似乎在告诉你他刚刚吃醋了,你不应该和其他男生走得那么近。
后面发生了什么你已经记不太清了,你只知道那一天你的脸上的温度从未降下来过......
短小x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求小红心小蓝手w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