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All For Win(5)

heiheihei!我!要继续写这篇惹!小伙伴高考完啦!!!我 又要对这对cp下手了bu

司虞不是鱼:

ooc致歉
黄濑和笠松前辈都超棒的,但是我写的很辣鸡
@昀离离离*/ω\*) 前排召唤联文小伙伴



因为下课之后耽误了不少时间,两个人走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几张空桌子了,为了不引起什么骚动黄濑特意选了角落里的一张桌子拉着笠松过去坐下。
“前辈要吃什么?我去买!作为前辈请我吃饭的回礼!”黄濑兴致勃勃地站起来准备去点餐,与一路上走过来跟女孩子打招呼时有些公式化的笑容不一样,这会儿看着笠松笑得很开心,似乎完全没有被刚刚的事情影响到。
“你去?刚刚进食堂就有很多人看见你了,你现在去了还回得来吗?”笠松皱着眉把他拉回来,指了指旁边的椅子让他坐下,自己站起来准备去点餐。“回礼还是等下次赢了球再说吧!要吃什么?”
“诶???那就拉面吧!不过我要自己付!”黄濑把钱包里的零钱递过去,笠松也没说什么,拿着钱朝窗口走去。


所以那个女孩子是跟前辈表白了吗,前辈有没有答应呢?看那个样子大概是答应了吧……这才是正常的状况吧,一个优秀的女孩子喜欢前辈然后和前辈在一起了,可是这样我不就没有机会了吗?啊啊啊怎么办,既然前辈都没说那这个时候问前辈也不太好吧……黄濑一只手撑着头想着刚才看到的一幕有些入神,也没注意到笠松已经回来了。
“喂!黄濑你想什么呢?”笠松端着餐盘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黄濑在发呆,没好气地把盘子放在桌子上把黄濑的那一份放到他面前。


“我开动了!”


也不知道黄濑到底有没有看到刚刚的事情,他看到了的话大概会嘲笑我吧,被表白了就那么不知所措……我什么时候那么在意他的看法了啊,我本来就不擅长跟女生打交道被嘲笑也算正常吧。


两个人各怀心思地吃完了一顿饭,或许是因为过于专注于自己所想都没有太注意到对方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饭后也就各自回去休息了。


黄濑凉太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憋屈过,习惯了被人喜欢着,习惯了被别人表白,这个时候却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这样默默地把喜欢藏在心里祝福前辈吗?如果告诉前辈我喜欢他会给他带来很多困扰吧,这样的话还算什么默默喜欢,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怎么样,一定要对前辈好啊……黄濑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就像诸多暗恋自己的女孩子一样,思绪越飘越远。


黄濑就带着自己复杂的心思上完了下午的课,然后收好东西去训练。黄濑瞥到笠松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地有些走神,失误也多了些。
“喂黄濑你今天怎么了!失恋了吗?”几个前辈看他状态不对,休息的时候都跑过去关心他。失恋吗?好像连失恋都不如吧……
黄濑脸上依旧是他迷人的微笑,听到问话迟疑了一下,故作苦恼地摇了摇头,敷衍地回答说“对啊对啊,今天都没有收到什么礼物了前辈你说我是不是丧失魅力了啊!”
“得了吧你,好好训练!”几个人都以为黄濑在开玩笑,也没有多想,只是象征性地拍了拍他的肩。


日常训练结束之后,黄濑也没有再加训,和笠松一起走着回家。夜色笼罩之下笠松不太看得起黄濑的脸,只是觉得他今天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走到岔路口,一路语气轻松地跟笠松说着这一天的经历的黄濑突然严肃地叫了一声笠松前辈,然后快走了几步到笠松面前,一脸认真地说:“前辈第一次谈恋爱如果遇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问我哦!既然前辈答应了那个女生就要好好对待人家。”笠松听到他的话一时间愣在原地有些哭笑不得,然后又模糊地听到黄濑小声地说了一句“我就大方一点暂时把前辈让给她吧……”说完黄濑就跑了,也没在意笠松的反应。


笠松站在原地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黄濑刚刚到底在说什么,“他的意思是……他……喜欢我?”



感谢你看到这里,诸多不足还请见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