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水性动物【2】

ABO,all遥

设定:真琴陪遥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遥代表日本队出赛,凛则代表澳大利亚的大学出战,宗介从日本去澳大利亚看比赛。三个人一直以为遥也是A所以即使喜欢也都没有表现出来。

OOC算我的

总算想起来这个挖的坑了嘻嘻

这么久没写东西已经从小学文笔降为幼稚园文笔了

强烈希望大家和我多聊聊QAQ 我已经不会写文了5555

Chapter2

刚到室外泳池,已经有零零散散的人在里面了。遥看到一个背影十分熟悉的人,同时那个人转过了身“遥和真琴,这么巧的吗。”宗介从水中站了起来看向泳池边的二人。虽然都在东京,但是游泳队繁忙的训练让三人已经许久不见。上一次见面还是送凛去飞机场的那天。下水后,宗介勾着遥的脖子说,“快让我看看现在日本队的水平是什么样的,我们比一场吧”“…..”遥看了看真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遥,和他比一场吧。宗介现在的伤已经稳定了,没什么事的”遥默默地点了点头。带好泳镜两个人从同一个地方开始,遥让宗介选择游泳的姿势,出人意料的宗介没有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蝶泳,而是选择了遥擅长的自由泳。

比赛结束后,三个人坐在泳池边聊着天。“宗介,你怎么来也不说一声”真琴说道。“就想着来看看凛最近有没有比赛,也看看你们有没有退步”“那你呆到什么时候”遥问道。“大概自由泳结束后吧,毕竟遥和凛的比赛我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那我们上去吧,晚上外面气温低,遥别着凉了”真琴对凛和宗介对遥的情感心知肚明,但他也是绝不会将遥让给任何人。虽然社会上两个A的情侣并不多但也不是没有,自己会排除所有阻碍走完99步,只需要等到遥愿意踏出那一步。三个人相约上楼洗好澡后一起去楼下餐厅吃晚饭。

真琴拉着不愿离开泳池的遥回到了放假。“遥,你先去洗澡,身上都是水别等会吹空调吹的生病了。”真琴把房间里温度调高了两度,看着遥进了卫生间开始理箱子。“遥,我帮你把箱子理一下”“嗯…”听到遥进了浴缸后,真琴把两人的箱子打开准备开始整理行李。在夹层种发现了一板药,真琴想着好像最近没听说遥身体不舒服,把药拿出来一看,发现与自己家中妹妹每月吃的那些药有点类似,“但是遥不是A吗,难道…”一种想法在真琴的脑海中浮现出来。这时真琴听到冲澡的声音,匆匆忙忙把药塞回原来的地方准备继续理行李。遥出来就看到真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好像要望穿自己窥探自己的一些秘密,但是转瞬就恢复到了以前的真琴。“遥,这么快就出来了啊,我还以为要我进去把你拖出来你才会出来的呢,那我先进去洗了。”遥点了点头坐在床上擦着自己的头发,刚刚在浴缸里泡的好好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觉得浑身一冷感觉很不舒服就出来了。

看摊在地上的箱子,遥也懒得继续理,准备等真琴洗完澡出来再继续理。靠在枕头上,因为时差的原因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等到真琴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遥躺在床上毫无防备的睡着了。自从刚刚那个想法在脑海里产生后,真琴感觉自己对遥的感情快抑制不住了。这么多年一直以为身边的人是Alpha所以不敢公开追求,害怕会把对方越推越远。真琴心想着比赛这段时间一定要把握好,乘着其他人还不知道这个秘密的时候追到遥。真琴柔声的说“遥,起床了。准备下楼吃饭了。以后一定要头发干了才能睡觉哦,不然会感冒的。”说完后拿毛巾帮遥擦了起来。

TBC

下次一定让凛出来!!!!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我的幼稚园文笔真的没话说qwq

评论(14)

热度(4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