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谁把我的小戴抢走了【3】


梗:国家队队员发现新生代给小戴告白了
大概是长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坑啦啦啦
OOC OOC OOC高能
冷圈自己产量
——————————————————————————————
到达酒店门口,国家队选手们还在机场开简单的发布会,你们一车人先进入酒店餐厅,看到琳琅满目的甜点连忙奔了过去。突然手腕拉住,转过头看了眼,突然发现是韩文清拉住了你,有点疑惑地开口问道:“老韩,拉着我干嘛?那些小甜品看起来都超好吃!你不能阻止我去接近他们”老韩用眼神示意了你一下,你才看到刚刚没注意到的地上的一滩水,如果直接跑过去后果也有点不堪设想。感激地看着韩文清,“谢谢啦老韩,还好你拉住我不然我可能就摔得吃不到那么多好吃的甜食了呢!你要和我一起去吃点甜食嘛?”韩文清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是对甜食很感兴趣。这时盖才捷跳出来说,我陪你去吃吧,我也很喜欢吃甜点的。而因为刚才的事情,如果只有盖才捷和你两个人过去一起吃,自己也觉得有点尴尬。还好这时卢瀚文跳了出来,小戴姐姐带我一个吧,我也喜欢吃甜点。你感激的看着小卢,于是便往甜点区走去。这时,国家队的大巴也到了,大家陆陆续续下车,为了避免粉丝的围堵,联盟特地把地点选在一个新开的许多人还不知道的五星级酒店。你连忙拿着刚刚夹起来的小蛋糕冲到队长面前,:“队长你快看看,这里的小蛋糕都好可爱。我给你拿了一个你快尝尝看,我刚刚吃了一个觉得味道也很好哟”肖时钦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伸手拿住了小蛋糕,尝了一口,“恩,味道还不错。小戴你不去和沐橙云秀打招呼吗。”“虽然很久没有见,其实在网上我们每天都在聊吖,也是,那队长我先去和沐橙云秀姐打个招呼。”跑了过去,看到沐橙和云秀正好站在一起,边跑过去想听一下她们在说什么。这时云秀她们也看见你了,向你招招手。跑过去后,被两个人揶揄到:小戴的心思好像全在你们队长身上了,在机场也是就看着队长,到酒店,都不来看看我们两个直接把自己拿好的小蛋糕跑过去给你们家队长。说说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没有呀,我只是觉得队长这一次肯定很累所以要犒劳犒劳他,没有别的想法啦,你们不要取笑我了。”这时看见旁边的喻文州向你们走来,说道:好像开始准备吃晚饭,一起进去吧。”
走到门口,看到门口的牌子上写着每个人的座位安排,理所当然的和肖时钦坐在一起,这时又想起刚刚被两人调侃的话,脸又红了起来。对于队长的感情自己也一直不是很确定,是因为这个人一直陪着自己产生的依赖感,还是因为从进雷霆开始便被这个人深深地吸引住了。当你坐到位子上,发现你们这一桌还有蓝雨的两位以及云秀。连忙想换到云秀姐旁边,而云秀也仿佛知道你想干嘛之后,便让沐橙坐到自己旁边,就是不让戴妍琦从肖时钦旁边移开。黄少天从坐下就没有停下过,而肖时钦和喻文州也不插嘴就坐在旁边听着。看着肖时钦的侧脸又想到原来刚刚的问题,陷入了思考之中……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补了一个暑假
感觉自己可能成傻子了
大家告诉我一下能改进的地方我之后再修改❤️
谢谢啦!!!
爱你们嗷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