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

养孩子怎么那么累【锤基】
第一次写锤基估计OOC有点厉害…
大概就是基妹发现自己可以生孩子然后就想要一个孩子,然后锤哥带孩子的日常把….跨度有点大quq这一张还没写到养小孩

很多人都不知道,Loki是可以生孩子的而Loki自己一开始都对此不知。直到有一天在藏书库看到书上的记载,原来自己是有能力生一个孩子的,这让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生下哥哥的孩子一定是他这几千年做过最大的决定。自从Thor安排好Asgard子民在地球居住的问题,每天就黏着Loki在一起,称之为一直巨型金毛犬也不为过。虽然Thor一直天天和他在一起,两个人都表明了态度但是还没有进行到那一步,Loki希望自己能一直占据着主动权,而在两人体格的差距看来,自己肯定是下面的那一个。这一想法一度让Loki不想进行到最后一步,但是查到了资料说自己有机会养育一个属于自己和Thor的孩子让他开始认真的思考起这件事情…就算他有机会压Thor他们也不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么为了自己的孩子牺牲一点也不算什么。虽然Thor从来不在意他们两个以后会不会有孩子,他都会一样爱Loki。但是从小就很没安全感的Loki觉得有一天Thor可能要为了有一个王位继承人而去和别人亲热,想到这一幕他就微微颤抖着并且希望永远不要真的发生这一幕。恶作剧之神一直看起来玩世不恭但是内心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当他知道自己有机会拥有自己和Thor的孩子,能成为堂堂正正的王位继承人,他的内心是充满喜悦的,但是就算这样,他也不会把自己的喜悦表达出来。
从藏书库回到自己家,看见Thor在厨房里,听见Loki的声音,Thor探出头看了他一眼,问道想吃些什么,“你随便弄就行了,我先去洗个澡”Loki说完就向浴室走去。Thor继续待在厨房里研究中庭人的食谱,并且脑子里想着弟弟在洗澡的样子,脸不自觉的烧了起来,他赶紧想把这些想法驱出脑袋,但是越来越多的图片进入脑海怎么也赶不走,无心烧菜的Thor没有注意火候,直到闻到焦味的Loki走出来问 What happened brother,他才反应过来把火关了。刚刚洗好澡的Loki只用浴巾遮住了下半身,跑出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刚刚还在幻想中的人突然走到自己面前以及几乎等同于什么都没穿的站在自己面前,再不做点什么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说完Thor顾不上烧焦的菜,直接准备上手了。Loki被Thor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到,两人之前虽然没有做过约定,但是两个人一直坚持着最后的底线。而Thor这一上手,Loki也有些不知所措,不过想到今天在藏书库看到的,便默认Thor继续了....
(我 真的不会写肉,肉略过了)
Loki醒过来时,他都记不清怎么从厨房到客厅又到自己的卧室,只觉得自己的腰快要断了一般,没有力气站起来。这是Thor正好推门进来,看到Loki想要自己爬起来便赶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Loki,对不起。我没控制好自己,弄疼你了。下次一定不会了”Thor以为Loki肯定会狠狠地说他一顿,出人意料的并没有,Loki只是轻轻的说道:“Thor你知道我是可以生育自己的孩子吗,我昨天在藏书库里看到书上这样记载着....所以,可能之后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而这个孩子是你和你兄弟生出来的,你会不会嫌弃他”Loki抱着膝盖,有些不知所措,看起来就像没有安全感的小孩缩在床边上,就这么看着Thor。Thor似乎在慢慢反应这个事实,Loki以为Thor不能接受他,眼神里充满了失望和一点绝望。Thor冲上去抱住Loki说:太棒了!Brother你太棒了!那我们就不用担心未来没有继承人了!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好好地照顾你!你放心吧全部交给我了!”Thor像大型金毛犬一样抱着LOKI,都不肯放手。Loki也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Thor能够接受自己养育的孩子,并且看起来很兴奋,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让Loki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了。
接下来的几周,Thor比往常更加缠着Loki,可以说Loki走到哪里他就要跟到哪里。就连平时不愿意进的藏书库,他都紧紧跟在LOKI身旁,不愿意挪动半步。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