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4】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锤基】

第一次写锤基估计OOC有点厉害…

大概就是基妹发现自己可以生孩子然后就想要一个孩子,然后锤哥带孩子的日常把….跨度有点大quq


第二天一早,Tony的车就到楼下了,带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和Loki钟爱的几本书,便轻装上阵了。车很快就到Stark大厦了,集结了所有avenger站在门口,要不是知道是Loki来检查身体的,怕是以为要第二次复仇者联盟和Loki之间的战争了。所有人的神情严肃,虽然Thor再三保证Loki这次不会再做恶作剧了,也不会攻击地球了,毕竟这也是他们这一段时间的家园。但是没什么人会相信一个邪神改邪归正,贼也不犯错。大家看到Loki已经有些明显的肚子,显然还不能接受为什么一个男的可以养孩子。为了避免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小腹上,Loki施了一个小魔法,让小腹看起来平坦了许多。大家也意识到不能一直盯着人家看,有些尴尬的各自看向别的方向。

Thor拉着Loki的手跟着Tony进入大厦,Tony把本来属于Thor那层稍微修改了一下,让Loki能够住得更舒服一点。虽然表面上大家都不欢迎Loki来大厦,但其实说到底他们还是愿意相信Loki这次不会再恶作剧了,不只是因为他怀着Thor的孩子,也因为这一次看到的Loki与之前大有不同,从他的眼睛里能看出与之前的不同,曾经的Loki虽然深不可测,但是从他的眼睛经常能看到疲惫,不甘等许多情绪夹杂在里面,而这次他们看到的Loki眼中少了很多悲观的情绪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曾经没有看到过的温柔。也许是他体内的孩子改变了他吧,也许是Thor改变了他…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只要Loki能够安安静静的住在这里让Banner好好检查一下他的身体就是万幸了。Banner因为实验室有些事情,所以下午才能来大厦。Tony让Thor先陪Loki在房间里好好休息,他就退出房间做自己的事情去了。Thor过去的单人床变成了现在的双人床,本来黑白作为主色调的房间被改成了暖色调,Thor把Loki抱在怀里,不到5分钟Loki就睡着了。就算在Thor的怀抱中,Loki还是尽量把自己蜷成一团,手护着自己的小腹。Thor心疼的看着弟弟,这几个月他过的非常不容易,而且还不知道这样子的日子要持续多久,他只能尽自己所能保护着Loki和这个未出世的孩子。想着想着Thor也禁不住床的诱惑,搂在Loki睡着了。

一直到中午,听到门外的敲门声,“怎么了?”“是我Steve,我们准备吃午饭了,你们要不要一起来吃。”Thor摇了摇身边还沉睡着的Loki,轻声的问:“Loki,要不要吃饭了。我们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怎么吃东西,去吃一点吧。”Loki点了点头,任Thor把他从床上拉起来,可能是因为没睡醒,犯小孩脾气一样的靠着Thor不肯起来,拉着Thor的手臂试图让Thor和他一起再睡一会。无奈之下,Thor只好把Loki轻轻的抱起来,直到这时,Thor才意识到Loki的体重可能都不到他的二分之一,而这样的体重还孕育着一个神嗣,让人心疼,Loki也从来没有抱怨过这件事情。Thor抱着Loki并不轻松,虽然Loki的体重很轻,但是身高与他相差不多,他只能把Loki横抱着并且确认自己的手不会压到Loki的腹部。

好不容易到餐厅门口,Thor叫醒了Loki,他知道Loki肯定不愿意让被人看到自己抱他,不想把自己(柔弱?)的一面体现在被人面前。这也证明了在Loki心中Thor已经是一个完全可以依靠的人了,他也许是在Frigga之后唯一一个让Loki完全放松警惕,可以展现出最真的自己的人。牵着Loki的手走进餐厅,只剩下两个位子,一边是Natasha一边是Clinton,Loki毫不犹豫的坐在Natasha的身边,也许是感受到Clinton对自己不善的眼神。这场午饭吃的无比压抑,Tony试图挑起一些话题比如他们在Asgard的作战之类的,Loki懒得回答,Thor也轻描淡写的说过去了。午餐结束,Banner终于到达大厦,Loki刚看到Banner时又想起当初被Hulk摔在地上的恐惧,拉着Thor的手微微的颤抖了一下,很快就冷静下来。“Loki,你放心吧。Banner现在的状态很稳定,他只是想帮你检查一下身体,中庭好像有一种叫做B超的东西可以让我们看见我们的孩子。”Thor亲了亲Loki的额头,跟着Banner走到医务室,那些一尘不染的仪器看得出是最近才购置的,这些复仇者们还挺讲义气的啊,Loki心里想到。来到了医务室,Banner在他的腹部涂了一点油(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可以帮助医生更好检查的东西),便拿机器开始在Loki的肚子上滑来滑去,“Thor!有两个孩子!”Banner激动地说着,并用手指着屏幕上。这一点是Loki和Thor都没想到的,如果再成长一段时间,这些孩子可能能够和Loki沟通,但是在现在这个间断,显而易见还是不行的。因此Loki都不知道原来自己怀着两个孩子。这个消息显然让Thor陷入了极度开心的状态里,他飞奔的跑到会议室,看到Tony,Steve,Clinton和Natasha都坐在里面各自干着自己的事情,便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所有人。“这也意味着照顾Loki的任务更加艰巨了,Thor你一个人可以吗,或者你可以和Loki一起搬过来,反正你们那一层都是空着的”Tony问到。这时候Thor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双胞胎意味着Loki需要更多的照料,这三个月Thor虽然一直陪着他,但帮助到的其实甚少,如果能待在大厦里,就能让Benner经常帮忙检查一下Loki的身体状况以及跟进之后的营养需求。“我和Loki商量一下在和你说吧,谢谢你们。”Thor明白他们是真心诚意的想要帮助他们的,毕竟待在自己那个小公寓肯定待在大厦里来的束缚,而且Loki却是营养跟不上,如果住在大厦里就有专门的营养师可以帮忙。但是最重要的问题是Thor不确定Loki和这些曾经的敌人到底能不能好好相处。

大概之后就是Loki在大厦里的日常了...想快点把孩子弄出来(bu)这样就可以看锤哥带孩子了QUQ争取下下次能让孩子出来溜溜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