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养孩子怎么这么累【5】

第一次写锤基估计OOC有点厉害…
大概就是基妹发现自己可以生孩子然后就想要一个孩子,然后锤哥带孩子的日常把…我终于!!!让孩子出来溜溜了
————————————————————————
结束了和Tony的聊天,Thor连忙跑回医务室,想陪着Loki继续接下来的检查。刚到门口,听见Banner和Loki的对话,隐约听到Banner说到自己的名字,便在门口站着等他们聊完了再进去。“Loki,我知道之前我确实伤害了你,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但是现在我愿意相信你,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如果你愿意呆在这里,我会尽我所能把你照顾好。”Thor在外面也不知道里面的Loki到底是同意了还是不同意,便敲了敲门,准备进去了。看见Loki躺在床上,Thor连忙站到他旁边。开口说道:“Loki,刚刚Tony提了个建议,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同意...在这里住到把孩子生出来”“哦,刚刚Banner也和我说了,我同意了。毕竟这里吃的比家里好,而且有你在,他们肯定也不会伤害到我的孩子。所以我同意了。”Thor就差想把Loki抱起来转圈了。他没有想到Loki会答应的这么干脆,在门口的时候,脑子里列出了一个list,把所有住在大厦里的好处和住回自己那间小公寓的坏处,现在完全用不上了。到了晚餐的时候,Thor和Tony说好Loki要在这里住大约7.8个月的事情,Tony点头示意就准备在晚餐这个为数不多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时候宣布这个消息。毕竟要和曾经的敌人朝夕相处7.8个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Loki答应了不会在搞事情,但是作为恶作剧之神的他肯定不会放过日常捉弄复仇者们的机会。“各位,大家现在都知道Loki怀着孕,所以我和Banner和Thor商量了一下,我们都觉得让Loki继续待在大厦里比较好,而且万一有什么事情大家都可以有着照应。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情。Loki答应Thor不会再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了。”在安静了5分钟后,Steve第一个跳出来接受这件事情“既然Loki答应了Thor,而Thor会一直待在Loki身边,我想没什么问题了”说完,举起酒杯向Loki示意,喝完后就坐了下来。看到Captain这么做,其他人也就都同意了。但他们也意识到,接下来的半年时间,注定是一段难熬的时间。
在开始的几天,Loki没有做任何恶作剧,让众人一度以为他完全变好了,或者说是没有力气再去做恶作剧了。然而他们没想到的,Loki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间让他的恶作剧显得更为有趣。直到第二个月的第一天,也就是4.1愚人节,早上醒过来的复仇者们起床洗漱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许多与以往不同的特征。Steve,Tony,Clinton和Banner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而Natasha激动地发现自己变成了男生,这也许是所有女生都期待的一天吧。反观男生那边,大家都有些不能接受。到吃饭的时候,大家坐在一起看着唯二没有变的Loki和Thor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Happy April Fools' Day!”Loki看起来有些开心的望着大家,除了Natasha以外,所有人都盯着Loki恨不得自己的视线可以在他身上盯出个洞一般。Natasha拉着Loki的手,面带微笑的说着谢谢,“我从小就想有一天能体验一下当男生的感觉,没想到居然能实现!”说完Natasha便走出餐厅,准备去街道外面逛逛感受一下当男生的感觉。其他人则有些坐立不安,他们这样子根本没有办法出门,只能赶紧推掉今天所有的计划,当别人问起他们的嗓音也只能说自己感冒了所以嗓子变得有些奇怪。下午的时候,所有人拉着Thor到会议室,希望他能解释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Thor只能一个劲的替Loki赔不是,而大家并不满意这个结果。既然自己变成了女生,那当然不能放过Thor。大家拉着Thor回到他的房间门口,准备让Loki把Thor也变成女孩子陪他们。刚进房间,看见Loki躺在床上休息的Thor连忙把门外的人阻挡在外面然后自己轻轻地走进去,帮Loki把被子拉拉好,自己也躺到床上的另一边抱着Loki准备午睡。看见门口探进来的脑袋,Thor向他们挥了挥手。大家愤愤的离开了房间门口,“明明是让Loki也把Thor变成女孩子让我们心态平衡一些,怎么变成这样!还强行看他们秀了一波恩爱”Clinton在心里暗暗的想,这个仇迟早要报。第二天变回正常状态的大家准备找Loki对峙询问为什么他要这样做时,对方只说了一句觉得这样做很有趣,便把他们打发走了。复仇者们一直记着这件事,也一直在寻找着机会报仇,然而每次都是还没弄好便被Loki识破,只得悻悻离开。
几个月过去了,大家也都逐渐习惯了Loki的存在,虽然经常被Loki捉弄,但是像愚人节那么过分的倒也没有了。众人秉持着不和孕夫吵架的原则,每次被捉弄完只能自己憋着,找机会欺负欺负Thor。但每次看到Thor回房间和Loki说他经历了什么时,又意识到离下次被Loki捉弄已经不远了。渐渐地大家都放弃了抵抗,只要不过分大家也就得过且过了。Loki的肚子以可以看见的速度越来越鼓,作为单身或者伴侣并不是女性的几个复仇者每天看着Loki在他们面前晃悠着都十分紧张,深怕出了什么差错Thor怕是要把这个大厦给砸了。他们决定每天一定要有一个人驻守在大厦里,不能所有人都出认识,同时这几个月里Banner不能跑到外地,只能待在纽约。不然万一Loki要生孩子都找不到人帮忙。进入最后几个月孕期的Loki心情变得有些急躁,不知道是因为孩子们开始在肚子里运动起来,有的时候晚上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被踹醒,让Loki这段时间的睡眠质量大打折扣,本来就容易惊醒的人更是经常晚上睡不了觉,这让Loki在白天经常没由来的暴躁。同时现在的复仇者们把他当做什么易碎品一样的供起来让他也很不舒服,自己再怎么说也是一个男人,被这样对待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每天无所事事的待在大厦里,没事就去Tony的实验室捣捣乱,不然就待在自己房间里看看书。Loki觉得自己在这样下去迟早要被闷死的。终于在夏天快结束时,他忍不住偷偷溜了出去,留下一个幻影乖乖的待在房间里装作看书的样子应该就没人怀疑。然而那天Thor居然提前回来了,看见床上的Loki准备上前去抱抱他时才发现真的Loki跑出去了。“Loki跑出去了!!!!!”Thor的声音贯穿了整个大厦,这天正好在休息的Natasha和Clinton连忙跑上来看看什么情况,这时在外面溜达的Loki丝毫不知道在大厦里发生了什么。他用魔法把自己变成正常的样子,到处逛。到时代广场逛了逛觉得无聊便乘着地铁准备找个有趣点的地方。大厦里,Cliton赶忙联系在纽约市区办事的Tony和Steve:Loki跑出去了让他们赶快开始找起来。跑出大楼的Tony和Steve才想起来完全没有线索,根本没办法在这么大一个纽约找到Loki。而这时,找不到什么好玩的地方的Loki准备回家了,回到大厦后,一个人都没看见,心里还在想着这些人都去哪里了的时候,听见手机铃响发现Thor把手机忘在大厦里了。那头Tony焦急的询问着“你们找到Loki了吗,我和Steve在市区找了一圈没找到。”Loki才意识到自己跑出去让Thor以为他又要跑走了,他只好开口说“我是Loki,我已经回到大厦了,麻烦你通知一下Thor...”电话那头楞了一下说了句好就挂了。不到10分钟,所有人都赶回大厦,Thor看见Loki站在门口,只是紧紧地抱住他什么都没说。周围的复仇者一看没什么事,便各自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了。“Hey,brother.听我解释,我只是…”Loki还没说完便被Thor以吻缄口,“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不在时的心情…”Loki用无辜的眼神看着Thor“我知道了,我之后不会出去了”Loki拍了拍Thor,“你压到我肚子了”Thor才意识自己一直紧紧地抱着Loki没有放手。这件事情之后,Loki也学乖了,也知道自己是真的让自己的brother担心了,每次想出去的时候都会给Thor打个电话汇报一下,虽然每次Thor不管在哪里都会回到他身边陪着他一起出去外面透透风。
到10月初,Loki已经基本上不怎么能出去活动了,每天的生活就是两点一线,Thor也推掉了所有Tony安排给他的任务,恢复了往常天天粘着Loki的状态。Loki有想吃就让在大厦里的人去买,这些复仇者们一度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他们的保姆了,照顾完Loki以后都可能自己可以有第二副业了吧。虽然大家嘴上都抱怨着,但是都万分的期待Thor和Loki的两个小宝贝来到世界上。Clinton和Natasha早早的给宝贝布置好了婴儿房,Tony和Steve买好了所有的必需品,Banner每隔一周就给Loki做一次全身的检查来确保孩子和Loki的安全。“我想这是最后一次检查了,我刚刚算了一下,这一周差不多就是预产期了…”Banner对Loki和陪着他的Thor说道“这周我会一直待在大厦里,所以有任何不舒服赶快叫Thor来找我。”Thor扶着行动不便的Loki回到房间里躺在床上,手放在Loki肚子上,“Loki,我到现在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们的孩子居然就要出生了”Thor望着Loki眼神中充满了深情,Loki就躺在那边,握着Thor的手有些出神,自己也没想到会有朝一日和Thor这么相爱,躺在床上等着他们的孩子的降临。Loki看过关于举人生育的书,书上说到危险性很大,但是他也一直不敢告诉Thor,就担心他整天胡思乱想。Thor的手放在肚子上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跳动,仿佛在和他们的爸爸打招呼。看着Loki好不容易睡着,Thor亲了亲他的额头,走出房间到会议室。
所有人都坐在那里等着他,所有人都望着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Tony只好第一个开口说到Banner的发现,可能Loki生孩子的过程比较困难,甚至可能会威胁到他自己的生命。Thor这时才知道巨人本来生孩子就十分困难了,更何况Loki还怀了两个孩子。“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说不定Loki运气好,不会碰到这些事情。”Banner故作轻松地说道“但是你一定还是要有最坏的打算…”说完大家便退出房间让Thor一个人在会议室好好思考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Thor浑浑噩噩的回到房间,看见睡着的Loki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瞒着Thor做下了这么大的决定,但Thor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所以只能尽力呆在他身边,希望能够把危机轻松的过去。Thor把Loki搂在怀里慢慢睡着了。第二天天还没亮,Thor被弄醒了,看见Loki脸色比平时还要苍白,瞬间明白了什么连忙把Loki抱起往楼下走,顺便按下了Tony告诉他如果有紧急事情按下的开关。所有人都在10分钟内在医务室门口碰头,谁也不敢进去,里面就只有Banner,Loki和Thor三个人,所有人只能在外面祈祷着Loki能够安全的生下两个孩子。不知道站了多久,Tony看大家都没有离开的意思,便让管家把早餐给所有人拿上来,距离Loki进去已经3个小时了,大家都饿着肚子站在门口,别Loki孩子还没生好这里的人先因为低血糖倒下了。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向着里面的情况,里面静悄悄地仿佛没有人一般。直到中午,大家开始听见Loki的惨叫,直到正式开始生孩子了,所有人都在医务室门口走着,Natasha实在受不了这种煎熬,刚准备推开门进去被Clinton拉住了“别进去了,进去也没什么用,还可能会带细菌进去。”拍了拍Natasha的肩膀让她坐下来耐心等待。终于到下午,听到一声孩子的哭声,所有人的心都放了下来,随着心情的放松,大家都感觉到胃的抗议,这一整天几乎没怎么好好吃东西的他们,等着Thor把两个小宝贝抱出来。终于门开了,抱着两个小宝贝的却是Banner,只看见Thor跪在Loki旁边握着他的手,和他说些什么。而Loki看起毫无血色的脸也渐渐的稍微恢复了一点。复仇者的所有人看到孩子后,终于意识到原来神生出来的孩子在一开始也会和地球上的新生儿一样皮肤都皱在一起,哭个不停。Banner把孩子抱回房间放在Loki身旁,Thor一直拉着Loki得手不肯放开直到Loki忍不住甩开他的手想要抱抱孩子。把两个宝贝放在Loki怀里,Thor的心中无限的感慨。Tony带着所有人进来恭喜Thor和Loki,“恭喜!”Loki听着所有人真心的恭喜,也面带微笑的点了点头。“Steve,我没看错吧,Loki刚刚是不是对我们笑了”“Tony,我想…你没看错”生下孩子的Loki看起来心情不错,说完恭喜后大家都撤出房间,留给Loki和Thor两个人的独处时间。Loki....”Thor抱着两个孩子看着躺在床上的Loki,心中已经开始规划起未来,心中想到以后他和Loki两个人带着孩子出去玩,单单想想都让Thor越来越开心。把孩子放在旁边的小床上,Thor把Loki扶起来,忍不住亲了下去,“Loki,我会保护好你和孩子的,以及I love you forever”Loki也轻轻的回了一句So do I.

我觉得在怀孕以后一直陪着Loki的Thor,在生好孩子后陪着Loki而不是抱着孩子出去的Thor苏到没朋友XD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