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How to Love[3]

前文戳头像

OOC算我的

我想虐锤哥!!!!!

本篇涉及CP:EC&锤基


Chapter3

想到Loki的提醒,Charles很温和的回了一句:我想你弟弟并不想你知道他现在住在哪里,毕竟他现在可是不想见任何和Odin家有关的人。“….但是他是我弟弟,我有权利知道他到底在哪里”Thor虽然这么说着,但是想到之前自己对Loki的种种行为,心里暗自悔恨,Loki这次大爆发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只是没想到这次Loki会闹得那么大,但是无论怎么样,Loki永远是自己的弟弟,自己也永远不会放弃他的。Thor这么想着,准备每天下午都抽空来MIT堵Loki,他就不信自己堵不到。然而如果一个人真的想躲着走的话,在这么大的校园里,不碰到的几率还真是非常之大。接下来的一周Thor每次都在校门口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弟弟好好谈一谈,但是没有一次碰到了。无数次碰到弟弟的同学,得到的消息都是Loki在实验室,Loki去教授办公室之类的。虽然现在还没正式集成Asgard集团,但是越来越多的工作量让Thor腾不出时间再去堵弟弟,更何况一向依赖自己的弟弟突然躲着自己,Thor越想越生气,但是也没有仔细想里面究竟是对弟弟的兄弟情希望弟弟快点回来还是另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占有欲也好,情愫也罢。

Thor终于在第二周得知了Loki在哪一个实验室,没有耐心继续等下去的Thor准备直接跑到实验室去找Loki谈一谈最近的问题,虽然对于Thor来说要查一查Loki现在住在哪里易如反掌但是他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他和Loki只会越走越远。气喘吁吁的跑到实验室里,看到Loki旁边还有一个女孩子,Loki专心致志的在做着实验,时不时和旁边的女孩子交流几句,阳光照在他身上,Thor觉得几天没见自己的弟弟变得更加成熟了也更加有诱惑了。Loki突然往窗外往去,Thor来不及躲起来,只好直接推门进去“Loki,我想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两个人之间的对话….”旁边的女生很识趣的走出门外,带上门后。Thor上前抓住Loki的肩膀“弟弟,你到底想怎么样。你知不知道爸爸妈妈有多担心,你快点和我回家!”“回谁的家?那是你的爸爸妈妈,不是我的。请你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我和你们没什么好谈的了,Thor如果没什么事情你回去吧我试验还没做完呢。”“弟弟….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一起打,你不记得了吗。”“我只记得有一道阴影,你的威武投下的阴影一直笼罩着我,我只记得你将我扔下深渊。Thor,反正鉴于之后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我把话说清楚。我对你从来都不是你自认为的那种兄弟情,我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你懂吗。在刚开始我不能分开崇拜和喜欢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只是崇拜你,就算你没完没了的和你的朋友们嘲笑我,没日没夜的泡在bar里面,经常带不同的女孩子聊天,但是我还是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但任何东西都是有限的,这次正好,让我查出来我不是Odin亲生的,也借助这个机会我能够彻底和你不再联系了。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看到Thor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Loki神情彻底冷漠下来,喜欢Thor那么多年的自己可能在Thor眼里就是个怪物吧。在这个同性恋还不被认可,更何况是兄弟之间的恋情,就算告诉自己要对这一切冷静一点,但是当看到Thor的眼神,Loki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很难过。“没事的话,请回吧。再也不见,Thor Odinson”Thor还没反应过来刚刚弟弟适合自己告白了吗。就被推出实验室,再想开门时,发现门已经被锁住了。刚刚Loki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Thor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完全处理这些事情了,虽然自己和很多女生上过床,但要说一本正经的恋爱还真没什么经验。自己处理不好就只能寻找外援了,Thor想到自己的好朋友花花公子Tony Stark最近和Peter恋情升温,每天都像第一天谈恋爱一样的,说不定他能帮助自己,坐到车上后拨通了Tony的电话。

另一边Loki瞧瞧从另一个门出来,发现Thor不在门口连忙跑去Charles的办公室。虽然他和Charles还没熟到称兄道弟,但是毕竟是室友,最近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Charles!你下班了吗,想不想一起去Bar喝一杯”Charles抬头看向面前的人,别说自己还有论文没有改完,Loki怎么看也不是那种经常去酒吧的人。带着些疑惑的语气问道“发生了什么Loki?”“没什么大事,只是我觉得应该庆祝一下我和你认识两周纪念日?反正我想去你要不要一起来。”还没喝酒的Loki仿佛已经醉了一般,说出来的话都毫无逻辑可言,Charles只好答应了,不陪Loki去他肯定也会自己去的,还是自己一起去可以盯着他,不然到时候Loki一个人喝醉了在酒吧还得自己去接。“你等我半个小时,让我把这些paper改完了就和你去。”Loki听完就躺在办公室沙发上刷着手机,Charles也沉下心继续改paper。而两人都忽视了另一个在办公室的教授——Erik也在。所以这两个人都把他当不存在了还是怎么样,Loki居然还准备带着他的Charles去酒吧,Charles这么好看被吃豆腐了怎么办,Loki是不是喜欢Charles,这些问题都在Erik脑袋里循环,在大脑还没做出反应前,“Charles我也要一起去,我刚刚完成一个实验,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庆祝一下吗。”先脱口而出。Charles突然反应过来办公室里还有人,用眼神询问Loki可不可以,Loki看着Erik看向Charles的眼神,突然明白了什么,Erik看向Charles的眼神不就是曾经自己看向Thor的眼神么。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