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对方不想理你并吸爆了你的猫【上】【盾铁】

目测可能需要上中下才能全写完...

平行世界AU/傻白甜/吸猫使人颓废

梗来源 @盾铁/桃糖脑洞集中营 

第一次写盾铁

OOC我的

家里没有养猫,上次去同学家的布偶猫实在是太可爱了!!!


作为Stark集团的boss,Tony Stark一直想要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猫,心情不好可以撸猫,心情好可以撸猫,想睡觉的时候有猫陪着,甚至说出了女人可以不要,但是猫不可以没有这种话。每周一次的例行会议结束后,被董事会的那些老古董气的要命的Tony Stark再一次跑到Pepper的办公室,坐在沙发上,瞪着Pepper不说话。这样无声的抗议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了,从一开始Pepper还会和Tony聊聊其他事情到现在Pepper已经能够很好的无视Tony的眼神继续工作。毕竟要运行这么大的集团不是说说话就行的,自己桌子上的纸都快叠的比自己还要高了。Pepper叹了口气,今天Tony在这里呆的时间比往常还要时间久许多,看起来是不到目的不罢休了。“Tony,我想我们就这个问题已经讨论了好几次了。不行就是不行,没有商量的余地,你平时对外塑造的形象和你碰到猫的时候的反差太大了,你是想狗仔们以后就蹲在你家门口,第二天头条新闻:平时不苟言笑的Tony Stark原来竟是一位吸猫狂魔吗。想都不用想如果我同意你养猫,可能你就会宅在家里什么都不管了。好了,这个话题到这里结束。Tony Stark,如果你还有点良心,你就帮我把桌子左边的文件拿去你的办公室。”说完Pepper就低下头准备继续审查文件,Tony自讨没趣也准备回办公室了。反正每周一次,他就不信不能磨到Pepper同意自己养宠物。

不准备回办公室的Tony准备下楼逛逛,顺便去看一下自己手下的员工都怎么样。刚走出电梯,脚被什么抓住了,下头一看一只布偶猫拉着Tony那价值上万的裤子挠来挠去,(这么可爱的猫是谁家的,如果没人要我可不可以带走,嗷嗷嗷这是天使吧,如果这个猫....)“请问,可以把猫还给我吗?”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Tony由衷的希望这只这么可爱的猫不是那个熟悉的一直违抗自己甚至倒掉自己咖啡的下属,Steve Rogers。然而转过身,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总是骨干的。看着那个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Steve,Tony心里有点复杂。作为boss,他要维持自己严肃的一面在下属面前,但是另一方面,这只布偶猫也太可爱了吧!脚下的猫看到主人就连忙跑过去了,Steve蹲下来把猫抱起来,“抱歉,我没看好猫他刚刚乱跑了,您没受伤吧。”Steve关切的问到。“我受伤了!!!那么可爱的猫只能看看不能撸,我内心受伤了!”Tony在内心咆哮着,但碍于面子只能说自己没什么事情以及什么时候可以带猫来上班了。“实在抱歉,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出门的时候她一直往我包里面钻,而且她还小,我就只能把她带过来上班了。而且您不知道吗,我们可以带宠物来,并且有专门的宠物室。这点也是当初很吸引我来这家公司上班的原因呢,我当初想着有这么人性化的规定的公司一定非常好。”Tony听到宠物室三个字愣住了,Pepper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有这么一个房间。虽然很舍不得眼前的宝贝,但是如果能去那个宠物室,会有更多惊喜。Tony和Steve再见后又回到Pepper的办公室。没有看到背后Steve的眼神,为了能够知道Tony的喜好,他可是没少下功夫。终于知道了原来总裁大人是撸猫狂魔,那就只好把自家宝贝牺牲一下,毕竟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Pepper可以解释一下我们大厦里的宠物室是怎么来的吗,我怎么从来没听过以及告诉我在哪一层!”Tony心急火燎的跑到Pepper办公室,开门的力道让Pepper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之前瞒着Tony为了鼓励员工,确实有那么一个宠物室的存在,但其实真的带宠物来的人很少,所以那个房间,如果没记错的话只有Steve Rogers有时候会带着自己家的猫去那里以外好像也没什么别的人还回去那个宠物室了。“Tony冷静一下,那个宠物室确实是有的,但是,就我所知,好像除了那位你很不喜欢的员工Steve Rogers,就没什么人再去了。”“Pepper...Steve家的猫真的超级可爱….你真的不能考虑让我养只猫吗...那你可不可以出面让他每天带着猫来,然后给我两个小时和猫一起玩的时间….”Tony可怜巴巴的看着Pepper,希望她能良心发现然后给Tony买一只猫或者两个小时和猫玩的时间…“Are you kidding me?两个小时,你知道你的两个小时有多宝贵吗,那你干脆去和Steve搞好关系然后在下班以后去他家撸猫这个我可以接受,但是请你还是要防着点狗仔。我可不希望看到报纸上有什么Tony Stark最近开始喜欢男人了blablabla。”然而要Tony去和Steve做朋友这个困难系数也非常大,毕竟好面子的Tony肯定不想去,所以Pepper准备继续做手上的事情了。她根本不知道Tony是怎么那么有空去和猫玩还能在比她短的时间看完所有的文件。这可能就是天才的优势。“Pepper!我决定了我要去好好认识一下Steve...他家的猫真的太好看了!下次你一定要去看一下,你就会明白我什么那么说了!”

Tony回到自己办公室,看完了今天所有文件后,指针已经指向8了,不知道这个点Steve还在不在,还有没有机会看一看他家的布偶猫,自从看见那个小天使的第一眼开始,Tony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了。就算之前Steve和自己因为一件不同争吵,但是那件事情最后也是完美收官。和Pepper所想不同,Tony真的可以为了猫咪放下之前对Steve的成见,在Tony心里,对猫咪好的人一定不是坏人!准备下楼去看看猫咪还在不在公司,刚到楼下碰到了正准备下班的Steve,看着他怀里的猫,Tony忍住自己想从对方怀里抢过猫的冲动。

TBC


评论(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