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对方不想理你并吸爆了你的猫【中】【盾铁】

目测可能需要上中下才能全写完...

平行世界AU/傻白甜/吸猫使人颓废

梗来源 @盾铁/桃糖脑洞集中营 

第一次写盾铁

OOC我的

家里没有养猫,上次去同学家的布偶猫实在是太可爱了!!!

 

“才下班吗?我可不希望到时候让别人说Stark企业压榨员工。”“没有没有,Stark企业可是对员工福利特别在意的一个企业,这大概也是全世界人才都想拼命进来工作的原因吧。”这夸奖让Tony十分受用,心情也不由得变得愉悦,“Steve你怎么回去?”Tony盯着Steve的猫恨不得能把这个小天使带回家永远陪在自己身边。为什么Steve能有猫自己却不能有,这不公平!!!Tony没有意识到自己看向Steve的眼神中带着一些埋怨,从Steve看来这个眼神仿佛就是在诉说着Steve有多么对不起Tony。虽然可能是因为自己怀里这个小天使,自己在Tony心中的地位一下子从一位和自己争吵过的员工升级到了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布偶猫的“好兄弟”了。Steve不知道自己的地位有了这样飞跃的提升,但是至少能从Tony的眼神中看出自己的猫替自己在Tony面前争光了。“Steve...我是说如果你准备坐地铁回家,现在人那么多可能会吓到这个小宝贝…要不我送你回家吧,看在你刚刚完美的完成了我们和政府的项目,就当庆祝了…”Steve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Tony,仿佛不敢相信刚刚的话是从这位因为不喜欢和别人接触,甚至在已经有了4个电梯的情况下又弄了一个总裁专属电梯的Tony Stark。“总裁大人愿意送我这个小员工回家真是我的荣幸。”

走出大厦,Tony的车已经在门口等候了,拜Stark集团开发的自动开车功能,Tony可以和Steve一起坐在后排。看到Steve怀里的宝贝瞪着大眼睛看着这个有些陌生的环境,并且拼命往Steve怀里钻的时候,Tony想世界没有任何生物会比眼前这个小天使更加可爱了吧。我等会要怎么说才能表达我想撸猫的想法,Steve之前在会议上和我意见不合他会不会被我批评了会不会讨厌我,他会不会拒绝我上他家坐一坐,我还有没有机会见到这个小天使。一路上Tony望着窗外沉思着,想着怎么样提出希望能和猫咪玩一会比较合理。一直到Steve到家,他都没想出完美的解决方法。“Tony,谢谢你!下次有机会来玩啊。”“Steve,我送你到家你都不请我上去坐坐吗?”两句话同时说出,两人都愣了一下。“Tony...我没怎么收拾…”Steve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想邀请Tony去他家,但是不是今天。这几天为了赶项目,家里乱的像垃圾桶一样,实在不好意思邀请暗恋对象到自己家看到的第一幕是这样的。而在Tony那边则以为这是一个拒绝的信号,即使Steve怀里的猫再可爱,Tony还是决定守着自己的尊严回家。“Bye Bye Tony!下次来我家玩啊!”Steve抱起猫用猫爪给车里的Tony挥了挥爪。Tony还沉浸在刚刚被自己的员工拒绝的沮丧心情里,他并没有意识到Steve对于自己似乎有些特别,只是因为从来没什么人反驳过Tony Stark的意见,而Steve Rogers不止一次打破了这个条例。

回到家的Steve先给猫咪喂粮,接下来就开始收拾房间,从厨房开始把所有的外卖垃圾全部扔到楼下,沙发旁边的咖啡杯全部洗干净,卧室里的书放回书房,草稿合同全部放在粉碎机里,全部弄完后也是半夜了。看着自己的房间终于可以用干净整洁来形容了,准备好好放松一下。把水放好,抱着猫咪一起开始享受泡澡。和别人家的猫咪不一样,Steve家这只特别享受泡澡的过程,全程就趴在主人的胸口,看着自己的主人。Steve抱起猫开始自言自语到“诶,看起来Tony真的很喜欢你啊,我从进公司以来Tony第一次和我说了那么多话,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要嫉妒猫比自己受自己暗恋对象欢迎。我每次都希望Tony能多关注我一点,这次项目总算成功结束了,但是我都没收到任何表扬直到他看到了你,在车上才连带着表扬了我一下。”Steve揉了揉猫“不过也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喜欢他呢!下次我再带着你去公司你一定要乖乖的,我就可以邀请Tony来家里玩了!”乐天派的Steve就算在不利的情况也永远能找到安慰自己的理由,这大概也算是他的优点之一了。

而到家的Tony就没那么开心了,虽然被Pepper拒绝养猫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今天晚上想和小天使多玩一会居然被拒绝了。好久没看到那么可爱的猫了,Steve会不会以后都不带猫来公司了...没有猫的Tony已经开始想念Steve家的布偶猫了。躺在床上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抽出一天去和自己的下属们搞好关系,了解一下大家都有什么猫,如果能让大家都带着来上班那Tony以后肯定不愿意离开公司了。最后决定明天给大家发一封邮件,请各位员工把自己家的宠物都带来举办一个活动,乘机可以知道谁家的猫最可爱。这么想着Tony觉得就算Steve拒绝自己不让自己去他家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TBC

大概Tony其实一开始被拒绝的时候很难过,但是分不清那种感觉到底是因为第一次被人家拒绝还是对Steve的喜欢,Steve也怂怂的不敢告白还想着靠自己家的猫咪决胜orz

我也不知道下次写不写的完...Final以后再写叭 

然后...谢谢大家看完。我第一次写盾铁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