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向你致敬】守了一天直播实在有点累,外加直播卡了很多,后面山风的剩余演出打算看档了。但真的要真心真意地说一句【樱井先生,你辛苦了!】以前每年结尾也会说,但今天跟了几乎全程之后才深切地体会到他的不容易。看到现场的妹子们都说即使镜头录不到他,他也一直在那里。还有人说他气场很严肃很强大,但开播后表情就会柔软下来。就我自己看到的而言,他一直很认真听每位演出者和主持人所说的话,而且面带微笑很温和,不时地幽默一下。看表演的时候也偶尔跟唱或者时不时随着音乐晃动。对一些演出者可能由于紧张出现的小口误都能很巧妙地化解。认真镇定有风范,带动支持着全场,真的不愧是一位出色可靠、值得信任的人。11个小时的坚持,不是谁都可以。但是我相信樱井翔,这个人绝对能完美地完成他的任务。精英这个词也无法完全表达我对你的赞美和敬佩,请允许我向你致敬😚樱井先生,我们能遇见你喜欢上你真的是太好了!你是我们的骄傲😊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