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8】中

颗颗!争取今天晚上把结尾写出来ummmm
放学后,班级里的人陆陆续续的走光了,你看着周泽楷,对方只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朝着窗外发呆。你走过去在他面前挥了挥手,他定了定神看向你。连忙把辅导材料拿了出来,示意你坐在他旁边。你连忙坐了下来,他把辅导材料放在中间这样两个人都能看到,而你也因为稍微有点近视所以凑得比较近,两个人就这么凑着看着题目,你甚至能感觉到旁边人的呼吸,你有些许的心神不定。转头看见离你很近的周泽楷,心里想着这个人怎么进看也这么好看。想着摇了摇头,自己在想什么啊……他可是我的竞争对手,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超过周泽楷坐上年级第一的宝座,你又转回去继续做题。
【周泽楷】看见她转过来看我,有点紧张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感觉脸有点烧起来,看到对方又转过头去便也紧接着投入学习中。
两个月后,期末考
看着成绩榜上,再次位居第二,你却没有前一次的想法,只是觉得周泽楷真的很厉害。学校里组织学生会的所有部长在暑假一起出去玩三天,说是犒劳犒劳你们这一个学期的付出。到了出发的那天,你穿着小裙子来到学校,看到周泽楷穿着常服你想到那句“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周泽楷也看到了你向你挥了挥手,你跑了过去站在他的旁边。等着大巴来接你们,他很贴心的给你挡太阳,而这些小细节都被你记在心里。
【周泽楷】这是第一次看到她穿常服,果然很好看,很适合她。向她挥了挥手让她可以离我近一些,江波涛上次还和我说如果和女孩子站一起要记得帮她们挡太阳,因为女孩子好像不怎么喜欢晒太阳。
【你】上了大巴,大家三三两两把座位坐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只剩下一个双人座。你便坐了进去,昨天晚上又也许兴奋一个晚上也没怎么睡好,瞌睡虫这时候出来了,反正大概也要三个小时的路程,你便开始打瞌睡。不知不觉头靠到了周泽楷的肩膀上。
【周泽楷】刚刚上大巴便看到她开始打瞌睡,她把头靠在我肩膀上了我该怎么办。不想吵醒她便让后面的同学们声音压轻一点。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