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这是我女朋友【迷之标题】

上次妹子给的脑洞w然后说了好久要写黄戴终于写出来了orz啊啊啊啊啊每次都烂尾real想哭.....有少天绝对爆字数系列bu应该会有后续ummm打all戴是因为会有后续大概!求小红心小蓝手www



黄少天有一个秘密,是一个连喻文州都不知道的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欢雷霆的女选手戴妍琦。女选手毕竟是联盟的财富,所以戴妍琦与大家相处的也很好。而这也让黄少天心里很没底,不知道在戴妍琦心里他是否是特别的。4月份,他想赶快确定戴妍琦的心意,便借着去W市参加商业比赛的名义,到雷霆蹭吃蹭住了一周。雷霆并不像蓝雨作为豪门战队,就算是队长肖时钦的寝室也不过比其他队员的寝室多了一个沙发。当然作为联盟里都知道的一件事情,肖队对他们队那位唯一的女选手—戴妍琦的宠爱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黄少天也把肖时钦放在头号情敌的位置,希望在这一周内能够打入敌人内部获得女神芳心,这样一举两得事情黄少天在出发前几天每天都在想。
喻文州看着每天完成训练量后就一直傻笑的黄少天,觉得是时候找少天聊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帮助到他。
而商业比赛结束的晚上,戴妍琦跑到肖时钦的寝室,拉着肖时钦的手问他是否愿意陪她去周末的漫展,肖时钦脸上面露难色,也许周末他原来的计划是呆在寝室里看别人的比赛吧……然而他不知道怎么拒绝这个小姑娘,正准备点头时,听到坐在旁边的黄少天说:“小戴小戴我陪你去漫展吧!我一直很感兴趣,但是没空去,这次正好来W市,你们队长大概周末要复盘吧,你就不要打扰你们队长了,我陪你一起去就好了!”戴妍琦看到黄少天那么积极的想陪她去,也没有阻止。毕竟出cos还是要有一人帮忙拎包什么的。“那黄少你来一下我房间我和你说明天去要摆脱你的事情!队长晚安好梦!”说完就跑了出去。黄少天跟在她身后慢慢的走着,心里的小人乐开了花,恨不得上网发个: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漫展需要注意的以及怎么样告白,在线等,急!这样的帖子。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到小戴房间里,虽然房间不大,但是作为雷霆队里唯一的女孩子,福利还是蛮好的。整个房间被她装饰的十分可爱,黄少天左看看右瞧瞧希望能够知道戴妍琦具体喜欢的东西以及如何正确攻略戴妍琦的方法。小戴让黄少天坐在椅子上自己坐在床上“黄少,明天我准备出cos,本来想找队长陪我一起去可以帮我拎拎包,那这个任务明天就交给你啦!今天早点休息吧!麻烦黄少了。”说完准备去整理明天需要的东西了。黄少天也就回到肖时钦的寝室。看见肖时钦还没睡,便准备和他聊聊“诶诶肖时钦你知道小戴喜欢什么东西吗!还有你肯定和她去过很多次漫展了你知道我具体需要注意什么东西吗!”肖时钦有些无奈的看着说到“小戴最喜欢的就是——本子啊!但是黄少请你务必阻止她买all肖本,这个任务就拜托你了。还有就是她出cos的话会有很多男生来求合照,所以万一碰到什么不友善的你一定要保护好小戴。”黄少感觉肖时钦像嫁女儿一样的话语让他也体验到了压力山大的感觉。
第二天,戴妍琦一大早就来敲门“黄少队长起床了么!黄少快点出来我们准备去漫展啦!”黄少天被吵醒稍微有点起床气,但是听到喜欢的人的声音,瞬间消气并且迅速的穿好衣服开了门。“黄少你不会准备这样去漫展吧。”“对啊对啊小戴我和你说我穿这件衣服是不是很帅!这件衣服是上次我和队长一起出去的时候买的,队长都说我换这件很帅气,你有没有被我帅到啊!”喻黄本素材get√【划掉】。“黄少快点准备好走吧!”进到房间里面给黄少天进行了换装期间黄少天意外的安静。他看着自己喜欢的小姑娘在帮自己打扮心里的感觉没法说。
到达漫展,小戴和好朋友碰头后一起开始化妆并且去卫生间换衣服。从卫生间出来的小戴惊艳到了在场的许多男生,黄少天听到旁边的吸气声觉得应该把这样的小戴藏着只让自己看到。这时小戴跑了过来压低声音说“黄少,我们走吧!今天麻烦你当我的保镖啦”说着便往前走。一路上不停地遇到不同的人和小戴合影,黄少天也并没有看见什么很过分的。直到遇到了一个男生cos的生灵灭,而那个男生还神似肖时钦虽然知道那并不是肖时钦但是总有一种让黄少天觉得又遇到一个情敌的感觉。而大家也一直让小戴和那个男生一起拍照,最后在下午的最佳cos组合属于这本来并不是组合的两人。漫展结束后,小戴和那个男生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互相看起来都十分有兴趣这让黄少天感到危机感。终于在快走出场馆,看到小戴一直和那个男生聊天时爆发了。“戴妍琦!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你难道真的一点都没感觉到吗!你这样和别的男生走在一起本剑圣感觉压力山大啊!戴妍琦我从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了,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你们队长所以我一直不敢说,但是我现在觉得不说的话,你就要被人家抢走了!所以!给我个回答吧!愿意当我女朋友们!”黄少天这几句话喊的很大声,周围陆陆续续有人发现那是黄少天,但是她们并没有扑上去而是看着女主人公—戴妍琦会怎么回答。
戴妍琦听到黄少天的告白脑内一片空白【大写的懵逼】,其实她一直很喜欢黄少天,每次看到蓝雨的比赛她总是异常关注剑圣。本来以为这一段暗恋会随着时间而淡去,没想到今天黄少天居然和她告白了。戴妍琦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微微的点了点头。黄少天激动的抱住戴妍琦,“喂喂!大家看好了!雷霆的戴妍琦答应我做我女朋友了!以后请不要随便勾搭我女朋友了哦。”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