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十】

高中三十题【十】
给染染的杰西卡papa
苏力不足
ooc出天际
设定:双箭头暗恋
入学仪式上,王杰希作为优秀学生上台讲话,成为几乎所有新生的偶像一般的存在。而再进一步的了解下,全年级四分之三的女生都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传说中的学长。学习好,体育好,课外竞赛之类的也参加了许多都拿到了不错的名次,这让王杰希的名字响彻整个学校。而你只是那些女生中的微不足道的一个人,然而一次的偶然让你认识了这个传说中的人。
“啊啊啊啊要来不及了,染染你稍微走快一点吖”你的好朋友在你旁边催促着你,而你作为英语课代表手上捧着一大叠的本子,看不清前路,上课铃又打响了,你急忙想跑起来,但是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本子都掉下去了而你也因为重心不稳差点摔下去,还好这时被你撞的那个人拉了你一下让你免受了与大地的亲密接触。“同学,你还好吗?”听到这声音,你一下子反应过来,难道你撞到的是那个学生代表王杰希?他的声音十分有特点而且作为暗恋对象你也一直把这个声音记得在心只是一直没机会那么近距离接触罢了。“啊是王杰希学长吗qwq不好意思!”他对你笑了笑示意没事,帮你把地上的书本捡起来放在你手上,“下次可别那么冒失了”揉了揉你就迅速地走了……你双手捂脸,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事情,而你也没看到王杰希走到角落后那一抹笑容......从那以后你总是能经常看到王杰希,明明不在一栋楼却能一直看到让你很意外,心里暗想难道我和王杰希前辈那么有缘?你并不知道一次一次的偶遇都是王杰希的存心而为,那一次你撞到他让他感觉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把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然后就开始慢慢地关注你了……终于有一天看到和你一起走的那个男生和你说说笑笑的,握紧了拳,看到你和男生分开便迅速地跑过去“蓝染,是我表现的还不够,我喜欢你啊……”你被他的行为吓到了,一直以来他都以沉稳冷静而称,但是丝毫没经过犹豫你便答应了.....毕竟一直以来你也是喜欢他的.....
救命,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还有两篇点文,能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