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水性动物[5]

ABO ALL遥

设定:真琴陪遥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遥代表日本队出赛,凛则代表澳大利亚的大学出战,宗介从日本去澳大利亚看比赛。三个人一直以为遥也是A所以即使喜欢也都没有表现出来。

OOC算我的

真琴回到房间看见躺在浴缸里的遥发现最近遥随时随地都很容易睡着的问题变得愈发严重了,联想到自己之前在遥箱子里面找到的药有了不好的猜想,刚准备出声提醒遥不要再在浴缸里睡着时,遥自己醒了过来,似乎对自己又突然睡过去习以为常了。真琴坐在床上打开手机查询着关于那个药品的作用以及是否会有什么严重的副作用,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一向以微笑示人的真琴眉毛越皱越紧,看着手机上写着如果摄入本药品过多会对身体产生不可逆的影响以及人会变得非常疲惫,看到遥的状态就知道这个药已经开始对他产生影响了,但是真琴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去询问遥关于这个药的事情。自己从来没想到过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个Omega也做好了把喜欢遥这件事情一辈子放在心底里的准备,突然这么一个消息让真琴也有些晃神。

遥从浴室里出来时看到真琴有点生气的样子以为是因为自己又在浴缸里睡着了让他生气了,连忙开口说道“我下次一定不在浴缸里睡着了,我们下去吃饭吧,我刚看到凛给我发的消息说他在楼下等我们一起去吃饭。”真琴看了看遥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先下去吧,我先洗个澡马上就下来”真琴希望通过洗澡这段时间能够想到一个办法既不伤害遥,也能让遥不用再继续吃这个药的办法。遥点了点头拿好房卡便出门了,真琴在洗澡的时候想到也许和遥摊开说也是一个办法,就是不知道遥是否愿意让自己或者其他两位临时标记,临时标记不会对遥产生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可以帮助遥逐渐的离开药物的影响。但是一想到现在为止只有自己知道遥是Omega这件事情让真琴多少有些许的自信,一直陪伴在遥身边的就是自己,自己也是最适合遥的那一位。

基本上酒店里住的都是这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因此这时有许多其他国家的选手来到他们一桌和遥和凛打招呼,大家都对这两位选手十分感兴趣,被一群人缠着问了许多问题,一直被alpha的气息围绕着让遥有些不适,本来就不擅长交际的遥现在感到十分头痛,给真琴和凛说了一声后准备先行离开。真琴看到遥面色有些苍白,便知道遥此时身体肯定又不舒服了便和凛打了招呼后和遥一起离开了。回到房间后,真琴开口问道“遥,我之前在你箱子里面看到了一盒药,你是否能解释一下。最近看到你一直提不起精神,是不是也和这药有关系?”遥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真琴,没想到最近状态不好都那么明显了,自己那天都粗心到忘记把药放放好了,但是一时间想不到什么合理的接口,真琴问自己也一定是查过这个药的作用了,自己到底该怎么对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解释这么长时间的欺瞒,遥自己也没想好,脑袋本来就晕乎乎的现在更是感觉理不清思绪,“真琴我今天有点累了,可以明天再说这件事情吗。”遥因为身体原因很快进入睡眠,而真琴在床上反复思考着怎么也睡不着。遥醒过来时,看着真琴还在睡觉,反正今天没有比赛也就不准备叫醒他了,这几天跟着自己奔波真琴也一定累了,还有昨天真琴问的那个问题自己也没有想好到底该如何回答,甚至希望真琴能够晚点醒过来和自己谈论这个问题。

而事实一般都不会随人愿,在遥思考着要如何解释药品的时候,真琴缓缓睁开了眼睛,醒过来就看到遥坐在床上,眉头紧皱着在思考着问题。真琴想了想还是决定提起昨天那个问题,毕竟是关乎到遥身体的问题,不能让遥马马虎虎把它混过去了。“遥,你现在可以解释一下那个药了吗。”“真琴,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只是如果大家都知道这件事情我怕别人会不让我参加队伍,毕竟一个队伍里都是alpha突然出现一个omega,我不愿意离开游泳池,所以我和谁都没有说过这件事情,你也一定不要和别人说。”虽然已经猜到了,但是真的听到遥说明自己是个omega真琴还是感到不敢相信,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居然是omega并且自己是第一个知道的人,真琴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过了几分钟才缓过来慢慢开始问关于药物的一些事情,“但是遥我看你最近状态真的很不好,一直感觉昏昏沉沉的没什么精神,这个药一直吃下去会怎么样你了解过吗” 遥点了点头表示知道这是药物的副作用,但是自己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总不能随便去找一个alpha标记自己吧。

“为什么不让我试试呢,反正只是个临时标记,如果你觉得可能会被别人发现你也可以遮盖一下,总而言之我是不会同意你继续吃这个药了。”说出这个提议的时候真琴想到了各种可能性,遥可能会接受自己,也有可能会拒绝自己,也许有更合适的人选,而遥只是说了让他想一想。真琴也不想把他逼得太紧,只会起了反作用。


TBC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才写出来。隔离期间终于有时间写了呜呜呜

评论(21)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