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水性动物【6】

ABO ALL遥

设定:真琴陪遥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遥代表日本队出赛,凛则代表澳大利亚的大学出战,宗介从日本去澳大利亚看比赛。三个人一直以为遥也是A所以即使喜欢也都没有表现出来。

 

早上两个人之间的谈话双方都默契的当做无事发生,比赛也只剩下最后一天的决赛和最后的颁奖仪式,真琴对于遥的水平一向放心,毕竟是从小在水里长大的男孩子。虽然亚洲人在体型上有些许的吃亏,遥的游泳技术也非常好的弥补上了这些弱点并且每次在大型比赛上都能获得不错的成绩。

真琴的比赛是在上午最后一场,遥和凛是下午的比赛已经在热身做准备了,只剩下宗介一个人来看真琴的比赛。真琴在比赛开始紧紧跟随着第一名的速度,然而在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意外导致翻身的动作没有很顺利被第一名拉开了一截,最后只拿到了银牌。虽然真琴本人没有那么难过,但是教练一直担心这个大一的孩子会不会感觉压力很大,拉着他聊了好一会天。等真琴拜托教练的念叨,发现自由泳比赛已经开始了。遥和凛紧追不舍,与后面的人拉开了距离但是这两人几乎是在同一频率上到达了终点,直到大屏幕上显示是遥拿到了第一名,与凛只相差了0.01s的时候,真琴才切身的感受到了遥就是最适合出现在日本游泳队的人,他就是为了游泳而生的。然而真琴突然发现遥的脸色不太对,与平时游玩泳后疲惫的红不同,这时的红更像是被诱发提前fa qing的特点。离遥更近的凛先发现了这件事,虽然两边教练都想拉着他们说说话,但是都被凛回绝了。

真琴紧张的看着凛,对方没有吭声的把遥放在出租车后排,并且示意真琴坐到前排去。“现在带遥回宾馆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的事情等到了宾馆再说吧”遥对出租车司机说好目的地后看了眼真琴,眼神似乎在询问他什么时候知道的这件事情。真琴心里十分无奈,我要是说我也是昨天才发现凛肯定不信,但这就是事实。还有一个更严峻的事情摆在他面前,这次突如其来的fa qing代表着遥对于药物的抗药性越来越强,这次可能能坚持几天下次可能就是几小时。不论如何,一定要乘着这次把这件事情解决了。

整个过程遥对于外界的感知时强时弱,感受到了身边凛身体的温度就想往上凑。凛虽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是也不能乘人之危,只好端坐在那边,还好酒店离比赛场地只有十分钟的路程,等凛和真琴把遥带回房间,一路上充满了信息素的味道,这对于没有alpha在身边的omega是非常危险的。还好遥的两边还有两位Alpha陪在旁边,不然被带到哪里去都不清楚了。好不容易强忍住当场标记遥的真琴和凛听到门外突然的门铃声,发现因为走得太快把宗介忘在比赛场地了。宗介也没在意这些事情,一进入房间后闻到一股海边的味道,然后看到躺在床上的遥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三个人彼此有些尴尬的看着对方,都是没有碰过omega的Alpha在这种情况都会有些气血方刚,但是唯一有决定权的omega现在也昏昏欲睡,必须靠着他们三个想出解决办法。

沉默了一会后宗介开口问道“遥有带药剂吧,我记得如果用那个的话副作用不会很大,真琴你知道在哪里吗。”“遥不能再用那个药了!虽然副作用不大但是遥之前因为比赛的原因在近期内使用了太多的抑制剂,最近的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我也是昨天才发现这件事情”“哈?真琴你天天和遥在一起都没发现这件事吗。如果是我的话,一定早就发现这件事并且他现在一定是我的了”其他两人听到凛说的话都皱了皱眉头,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三人争吵的时候没发现遥睁开了眼睛,对于现在的情况非常迷惑,早上接受了真琴爆炸式发言还没缓过来,发现突然又多了两个未来可能存在的对象这让遥本来就昏昏沉沉的脑袋更加难受了。“都别争了,真琴麻烦你帮我把抑制剂拿过来,我之后会好好注意用量的”由于声音太轻,其他三人没能听清完整的句子,但也隐约听到了抑制剂三个字。想到刚刚真琴说的话,凛感觉气不打一出来,要不是宗介在旁边拦着他真想冲过去问一下遥:你还要不要身体了这么滥用药物。

真琴有些许的摇摆不定,不知道这时候给遥抑制剂是不是一个好的决定。宗介作为最冷静的人去行李箱找出了本来被遥藏的很好的抑制剂,给他打上了。“不管怎样,做决定肯定要在遥清醒的时候做啊,现在这样的情况他根本没法回应我们,所以这就当最后一次。在下一次到来前一定会决出谁是最适合遥的Alpha。”真琴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对于他们二人如此平淡的接受了遥的性别感到有些许的不可思议,毕竟自己当时感觉像是捡到了宝兴奋了很久。

 

TBC

差不多该决定最后Alpha是谁了555

三位我都十分喜欢

好纠结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姐妹

我是真的小学生文笔😭

能不能拥有一个和我聊聊天看看后续咋写的姐妹555


 

评论(46)

热度(3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