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新人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w其实只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脑洞?
「大概是你们是邻居他的父母要出去大概两个月他就借住在你家里,高中生设定,还处于友达之上,恋人未满?」
「想写高中30题大概」
ooc是肯定有的( ‾᷄꒫‾᷅ )请大家指出我会努力改正的౿(།﹏།)૭
可能每次写的人不一样www
第一题
叫对方起床

唐昊
敲了敲门你进到了他的房间,平时不羁的面孔在睡着时无害的像个小孩【拍了拍脑袋】你是来叫他起床的!你拉开了窗帘,阳光洒进房间,他皱了皱眉头,把被子拉高并没有醒过来。你看了一眼时钟,已经7:00了,你顾不得什么了直接上去拉他被子。他也像个小孩似的和你在抢来抢去,你一没站稳不小心摔倒他的床上,他彻底的醒了……看着在他床上的你,渐渐的靠近你,带着还没睡醒的怨气【划掉】:带着点无奈的声音和你说:别闹再让我睡一会…你把闹钟放在他面前大声的说已经7:05了!他一下子醒过来,准备起床。“你准备看着我换衣服吗”他在你耳后轻声地说“谁…谁要看你啊!”你快速的跑出房门,微红的耳垂出卖了你的内心。“xx我好了,可以走了”你回过神来,回应了一声跟着他一起出了门。

( ´・ᴗ・` ) 感觉欧出天际我先试试看?小学生文笔真的是quq看到这里的你辛苦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