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离离离*/ω\*)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坚决不写BE❤️
沉迷小甜饼无法自拔
最近沉迷搞电竞
佛系写文。🥰

高中三十题 2

【高中三十题】【友达之上,恋人未满】【ooc ooc ooc重要的事说三遍!】【他爸妈出去了把他放在你家!】
这次想试试看喻文苏www
担心欧出天际
——————————————————————————
喻文州
作为一个混在中等,成绩经常坐过山车一样的上上下下的,昨天晚上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太太更新了一篇长篇文章,全文读完后,发现时钟已经指向11点,这时你才想起自己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写!!!但是睡意占据了你的大脑,你并没有坚持写完作业便倒下睡了。在睡觉之前发现隔壁的灯还亮着心里想着:喻文州不愧是班级第一,每天都好认真。
【喻文州视角】时针慢慢指向1点,你揉了揉眼睛看到隔壁一片黑漆漆便知道她已经睡下了,但是之前出去倒水看到她一直在看手机她肯定作业还没写完吧,那明天早一点叫她好了。
【转回你的视角】第二天听到有节奏的敲门声,你醒了过来,突然想起来昨天还剩下很多作业没做。迅速的打开了门,门口的人一愣,正准备敲门的手放了下来。揉了揉你的脑蛋,小傻瓜,你昨天作业肯定没写完吧,我提前叫你了,快做吧,有什么不会的我就在旁边…你看着他眼睛下的黑眼圈,有点心疼的说你怎么不多睡一会,昨天肯定又很晚睡觉了吧……但是考虑到他是为了你才起的那么早你决定好好学习/迅速的坐到桌前,他把椅子搬过来坐在你旁边。不知为何,他坐在你旁边后,平时有难度的题目他也轻而易举的教会了你。终于做完作业你伸了个懒腰,看着旁边已经睡着的他轻轻的说了句谢谢。发现还有时间便没有吵醒他,看着他的侧脸,你心里默默的想着:我喜欢的人真优秀呢!
30分钟过去,你叫醒了他,看着他揉眼睛的动作以及那低沉的声音,你的脸不知不觉的红了,他好像知道你的想法也没有说话。他还是揉了揉你的头,乖,我们快点准备一下要去上课了,你红着脸点了点头。


还是一如既往的欧出天际₍ↂ⃙⃙⃚⃛_ↂ⃙⃙⃚⃛₎喻文州的苏有没有表现出来啊(ó﹏ò。) 求指教!想要变得更好(๑• . •๑) 感谢一直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1)

热度(9)